徐浦楊浦大橋屢發事故 遭遇嚴重安全威脅

發表:2002-06-04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浦、楊浦大橋的安全結構頻遭創傷,僅4月就發生了12起較嚴重的交通事故和設施被撞壞事故,其中徐浦大橋在不計車輛小碰擦的情況下,4月平均每兩天就出現一起事故。據悉,一些超長超寬貨運車多次將有「大橋生命線」之稱的斜拉索包皮拉破,使大橋遭遇從未有過的安全威脅。

短短一小時,就有38輛超限超重機動車駛上徐浦大橋,這是近日的一天上午9時30分至10時30分在徐浦大橋浦東一側上橋處發生的情形。橋隧管理部門在現場使用了機動車測重儀對每一輛貨運車進行現場測試,結果令人震驚:有的限載重12噸的貨車,竟裝了38噸重的貨物,超重達200%。

超限超重貨運車違規行駛,大橋真給害慘了。黃浦江上的南浦、楊浦、徐浦三座大橋的流量目前均超過10萬輛次,比去年增長7%。超重車輛混行其中,不斷引發車輛拋錨、追尾撞擊等交通事故,橋面上的防撞牆、路燈桿、報警電話、消防及監控設施經常被撞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