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0:4不敵巴西

發表:2002-06-08 1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盃C組的中國隊在韓國西歸浦當地時間星期六(6月8日)20:30與南美勁旅巴西隊進行該小組的第二輪比賽。

世界盃新軍中國隊雖然頑強拼搶,但抵擋不住巴西隊,終以0:4敗北。

比賽戰況

比賽一開始,中國隊拼搶比較積極主動,並沒有給巴西隊造成什麼射門機會。

在上半場進行到15分鐘時,由於中國隊員犯規,給對方罰自由球的機會。卡洛斯毫不費力地將球踢入了中國隊的大門。

巴西隊在此之後整體的表現越來越好,在第32分鐘時,里瓦爾多又再次攻開中國隊的大門。守門員江津只能望球而嘆。

到了第36分鐘,中國隊員配合地比較嫻熟,馬明宇差點為中國隊攻入在世界盃決賽圈中地第一個進球。

比賽進行到了44分鐘,李瑋峰因在禁區內拉拽羅納爾多的球衣,被罰點球。江津沒有能夠扑出巴西隊的小羅納爾多的罰球。

下半場進行了將近10分鐘,羅納爾多接到了隊友的傳球,為巴西隊第四次將球踢入中國隊的大門。

到了第61分鐘,中國隊的肇俊哲將球打到了巴西隊的門柱上。這是中國隊在全場比賽中踢出的最有威脅的一記射門。

第70分鐘,羅納爾多又有一次絕好射門機會,但江津將球攔出。

在下半場的後半階段,替補上場的前鋒曲波有了幾次進攻機會,但是,仍未能為中國隊扳回一球。

中國隊教練米盧在賽前鼓勵隊員們能夠「夢想」,擊敗世界一流的巴西隊。中國隊在輸了這場比賽之後,出線已經完全沒有可能。中國隊將還剩一場隊土耳其的小組比賽。

連勝兩場的結果讓巴西隊將加入西班牙共同進入16強。

兩國戰績

教練米盧在賽前說,中國隊在參賽前最好的可能性就是贏哥斯大黎加,輸給巴西,踢平土耳其。

但中國隊在6月4日以0:2負於哥斯大黎加隊。

而兩名曾在水晶宮隊效力的范志毅和孫繼海都因受傷而不能參加星期六的比賽。肇俊哲和杜威在首發陣容之內。

獲得了三屆世界盃決賽冠軍的巴西隊以2:1擊敗了土耳其隊。

(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