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墜下北京地鐵:肢體殘缺不全仍呼救

發表:2002-06-11 1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早上7時25分,伴隨著「啊!」的叫聲,一女子墜下地鐵。東直門地鐵內環的一輛進站列車緊急剎車,地鐵因此停運30分鐘。

  叫聲過後墜下地鐵

  據當時在場的劉先生講,當時正是上班早高峰,站台上人很多。地鐵進站時誰也沒注 意到該女子,後來就聽「啊!」的一聲叫,地鐵列車馬上開始緊急剎車。隨後司機跑出車廂,告訴乘客有個女的掉到地鐵站台下邊了。

  另一位目擊者稱,該女子在列車進站時墜下地鐵。而一旁眼睜睜看著這名女子墜下的乘客們都嚇得目瞪口呆,說不出一句話來。據稱,該女子身穿白襯衣、黑褲子,人被抬出後肢體已經殘缺不全,滿身鮮血。

  女子傷後仍在呼救

  「999」和地鐵民警從列車下救出該女子時,她仍然神志清醒。該女子很快被送往距車站最近的北京軍區總醫院。據該院急診科大夫告訴記者,該女子送來時右上臂斷下,頭皮被掀起,渾身都是血,呈休克狀態。經診斷,該女子右上臂離斷傷,頭皮撕裂。醫院為她緊急輸血800毫升。在將她推入急診室的過程中,她在昏迷中似在說:救救我、救救我……

  同事介紹她很開朗

  該名女子的同事對於她掉入地鐵十分不解。他們告訴大夫,該女子平時愛說愛笑愛唱歌,性格很開朗。據記者瞭解,這名37歲的中年婦女曾經離異。

  記者晚些時候聯繫了北京軍區總醫院的重症監護病房。一位大夫告訴記者,該女子11時30分進入手術室,進行了3個小時的手術。她的右上臂由於離斷,醫院已為她施行了截肢手術,頭皮大面積撕裂並顱骨骨折,還不能脫離呼吸機。目前,該名女子的傷情基本穩定,暫時無生命危險。

  地鐵時刻表被打亂

  由於該名女子掉下地鐵,造成地鐵當日的時刻表被打亂。由於事發時正好是地鐵運營的早高峰,在站台上等車的人很多,事發後許多乘客不得不乘坐外環線列車上班。這趟列車因事故停運25分鐘,而後面列車的運營時刻也被依次拖延。截止到昨天上午11時,環線地鐵的時刻表仍沒有恢復正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