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國會作證: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輸出海外

發表:2002-06-14 0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2年6月11日,星期二上午10:30-中午12點,由小組聯合主席、議員湯姆-蘭托斯提議,眾議員林-伍西主持的國會人權小組聽證會在瑞本議會辦公樓(Rayburn House Office Building)舉行,討論在美國和中國的人權問題。美西時間下午2點,舊金山法輪功四十多名學員在中領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支持本市議員克里斯-戴利先生在國會作證。

中共多次施壓美國地方官員不得支持法輪功

戴利在聽證會中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輪功輸出海外,直接干涉美國政府日常運作並挑起美國民眾之間的仇恨的具體事實。戴利在國會證詞中表示,他在上任後不久收到選區內的選民及法輪功學員陳情,表示遭到中領館恐嚇。而戴利針對此事於2001年10月提出的提案在舊金山領館總領事王雲祥親自寫信給市管理委員會委員並利用親中共的商界人士積極活動後遭到否決。

加州的撒拉托加市市長斯坦-波格辛在國會聽證會上作證時說,在他任期內頒發法輪功褒獎時,也遭到了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的阻撓。中國領事館派代表試圖讓波格辛接受中方對法輪功的宣傳口徑,被拒絕後又要求波格辛答應至少不表態支持法輪功。

波格辛以30年代納粹德國政府使用手段讓外界相信對猶太人的迫害是內政問題為例,呼籲美國國會不要忽略美國真正的長遠利益。波格辛以嚴厲口吻指出,中共的做法恰恰是在「干涉美國內政,是決不能接受的 。」加州另一城市桑迪市市長亦在錄像證詞中就中共駐洛杉磯領館的類似騷擾行為作證。

民主屈服於獨裁暴政是全世界的悲哀

舊金山地區法輪功發言人張雪蓉表示,她對克里斯-戴利先生等在國會作證感到欣慰,越來越多的西方政府及官員明白法輪功是和平的奉行「真、善、忍」的修煉人;越來越多的西方政府及官員看清了江澤民暴政對人類基本權利的踐踏。他們頂著壓力主持正義,捍衛人類基本權利,真是了不起。

張雪蓉表示,像學員被打、被恐嚇,學員的汽車被燒被砸,網站被駭客偷襲,以及回國旅遊的自由被剝奪,領館直接干預美國及冰島政府日常運作等等一系列事件,是中共企圖將殘酷迫害法輪功輸向海外的第一步,是公然在尊重人權的西方社會幹起違背人類基本權利的行徑。

張雪蓉表示,冰島政府在江澤民集團的淫威下,不得不做出不讓法輪功學員入境和平請願,甚至滯留幾十名從美國去的旅客等事,讓人遺憾。張雪蓉說,「如果西方民主制度屈服於江澤民獨裁暴政,那是西方和全世界的悲哀,是西方民主史上的恥辱。」

她說,美國聯邦法院已經收到多起民事報怨,揭示中國大使或領事館官員對在美國進行(對法輪功)的騷擾活動負有責任。 2002年4月3日,近五十名法輪功學員作為直接受害者向華盛頓特區聯邦法院以民事訴訟程序控告中國江澤民政府控制的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及中央電視臺在美散佈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謊言與仇恨,致使有人在集體煉功時被當眾毆打,有人住所被撬,車輛被燒,私人談話被錄音,網站被駭客偷襲,以及回國旅遊的自由被剝奪。

在國會主持新聞發布會的國會議員林伍爾西議員表示,在實行宗教自由的美國,一個外國政府的外交人員干涉在美國的人的宗教自由是不可接受的。伍爾西議員說,美國國會議員將進行進一步的觀察,並將採取適當的行動。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 6/12/2002 11:36)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