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世界最好玩的公園

發表:2002-06-20 0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不久美國《福布斯》雜誌評選出了世界上最有特色的13個主題公園。

童話世界

目前世界上共有4個迪斯尼樂園,美國佔了一半,分別位於奧蘭多和加州。巴黎的迪斯尼樂園由於歐洲人抵制美國文化,再加上樂園面積過大,所以它並沒有賺大錢。亞洲的迪斯尼樂園設在東京,是世界上參觀人數最多的公園。

芝麻街是美國著名的兒童益智節目,芝麻街樂園也沿襲了這種寓教於樂的風格。孩子們除了可以玩驚險刺激的過山車、急流勇進外,還可以參與浩浩蕩蕩的芝麻街大遊行、親自上臺扮演芝麻街中的角色,和自己喜歡的「大鳥」、「餅乾怪獸」一起合影、玩耍。

電影魔術

派拉蒙公園在《古墓麗影》取得巨大成功後,就宣布在俄亥俄州興建「古墓麗影」主題園區。

環球影城公園位於洛杉磯,主題公園將希區柯克電影中的特殊拍攝效果重新展現,並請觀眾串演劇中情節:在E.T主題園中,通過電腦輸入自己的名字,你就可以和外星人一起騎自行車遨遊天際;在木乃伊歸來主題園中,你可以親身鑽入幽暗曲折的地下宮殿,並會被突然從角落裡冒出來的骷髏和木乃伊嚇個半死;在人猿星球和侏羅紀公園的主題區域內,你可以乘坐飛車感受電閃雷鳴中遭遇恐龍和怪獸的驚險刺激。

自然氣息

美國奧蘭多的「發現谷公園」號稱是最後的「熱帶樂園」,你可以戴上潛水設備下到海底觀賞異國風情的熱帶魚群和色彩斑斕的珊瑚礁,還可以下到水中,撫摩、逗弄,工作人員會告訴你與這些聰明的動物如何溝通,如果你學得好的話,極有可能完成一次在海豚背上的暢遊。

在「加州海洋世界」你可以欣賞每天吞噬250磅食物的食人巨鯊像善解人意的海豚一樣做精彩演出。如果你有足夠的膽量,還可以在這些大傢伙的邊上進餐或「當一天馴獸員」。

刺激天堂

CedarPoint位於美國俄亥俄州,過山車可以帶你從24層樓高的塔上垂直下落。今年春天又新增建了全球最高的過山車。遊玩者先是以每小時50英里的速度衝到接近U形軌道的頂端,然後在空氣中靜止一段時間,接著再飛速從軌道的另一端衝下來。以每小時72英里的速度直上直下5次,旋轉450度。

愛寶樂園位於韓國漢城,其中的「慶典世界」號稱每天都在狂歡;「環球展覽館」則匯聚了世界各地稀奇古怪的東西;愛寶還擁有世界上最長的滑水道和讓你體驗做專業賽車手滋味的「高速賽車場」。

位於巴黎以北的阿斯泰里克斯公園,根據法國卡通書和高盧歷史安排了很多有意思的迷宮和探險遊戲。

模擬樂園

美國巧克力巨頭好時集團於1903年在賓夕法尼亞州建成好時鎮,公園的地圖被製成好時kisses的樣子,所有的路燈也是或被剝開或「含苞未放」的巧克力形狀。從門口穿過熱帶可可林後,就是巧克力加工廠。你既能瞭解巧克力生產的全部秘密,又能隨身帶走一塊刻有你自己信息的巧克力紀念品;玩累了,你還可以泡在可可中,洗一個舒服的可可浴。

加州的樂高公園則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拼插玩具世界,全部設施由幾百萬塊拼插玩具建造而成。這個園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miniland部分,眾多的美國標誌性建築,包括白宮、國會山、金門大橋等都被以1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