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市長的信:我真不知該怎麼活了

發表:2002-06-29 2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市長你好,我是一個開網吧的.我真不知該怎麼活了?
看看你的腐敗員工們:

一、上月,派出所查黃色網站.說我們有黃色網站,說實話,確實有我認了,可我們也天天在管.那根本管不住,公安局的軟體我們也在用,可他也不防呀.沒辦法,交罰款1000元.(給貓拿走了,不交行嗎.) 結果,交了1000 。

二、這個月又來查,所有都合格了,又說我們的歷史記錄不夠60天,試問誰的機子會留60天記錄,那機子還能跑的動嗎?一張口2000元.(又給證拿走了,正趕上北京出事,還得交)

結果,買了三條煙,最後說,交1000.給我1000吧.以後保證沒事.

天哪.我是印鈔的了.沒辦法,投入這麼多,只好交了。

三、今天,上午房東說要檢查衛生不讓我們關門(卷閘門上有小廣告).沒辦法就開著卷閘門.我和我老公在店裡看門,有人來上網都說不能上,大部分都聽.有個老顧客,非要看股票,不給看.結果,一會派出所來了兩個人,進門就搬東西.(據鄰居說,是那個人報的110)

問:為什麼?
答:誰讓你們開門,有人舉報.(已經動手搬機子了)

問:我們開門沒營業呀?(我不讓搬)
答:誰讓你們開門.(開始搶,拽斷我們的電話線,強行搬)

問:我哭著說,憑什麼搬?你們講理不講理,我們又沒有讓人上,又沒收錢.(我還是不讓搬)
答:鬆手,跟我去所裡.(推我,繼續拽線)

結果,兩根電話線斷了,貓也被那走了.我老公也跟著去所裡了.

最後,到所裡,說買兩條煙,算了.

臨走跟我老公說:有人弄你事.最終結果,買了兩條煙,寫了份檢查.給東西拿回來了.

市長,你說我該怎麼活?

關三個月,每月最少2000元賠,還不知以後讓開不.不營業也會被罰.哭都哭不出來了.

最經典的一句,誰讓你在上網.(老闆也不讓上)

(轉自大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