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墜機華裔家庭禍從天降

發表:2002-07-05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4日美國國慶日中午,洛杉磯華裔童姓一家人在聖迪馬斯公園(San Dimas Park)附近野餐,不幸遇上當天的飛機墜毀事件,十二歲的女兒童潔姬(Jackie Ton,音譯)被壓在機翼下傷勢過重身亡,十五個月大的兒子重傷。童先生在接受NBC採訪時忍不住聲淚俱下地稱「女兒不應該是這樣走的。」

據星島日報7月5日報導,根據瞭解,這起意外發生在7月4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一時之間,聖迪馬斯公園附近的野餐區聚集了許多前來野餐的家庭,大家都是為了慶祝美國國慶,以烤肉和野餐的方式過節。結果一架雙引擎小飛機墜毀,造成這場死傷悲劇。

悲劇發生時,華裔童姓一家人當時正在失事現場野餐。童先生在接受電子媒體NBC採訪時表示,當時全家人正在野餐,他先聽到飛機飛得很近的聲音,起先還不以為意,後來聽到「碰」的一聲巨響,看到地上躺著受傷的人,才發覺事態嚴重。等他回神時,他先找太太,接著發現女兒被壓在機翼下,他趕快過去要拉她出來,四周的人也跟著幫忙,此時救護車已經來了,救護人員不准他接近,硬把他攔住。童潔姬被送到波莫納谷醫院(Pomona Valley Hospital)急救,最後仍然不治身亡。

面對鏡頭,童先生聲淚俱下,他表示「女兒不應該是這樣走的」,一切都太突然,他不能接受。根據瞭解,童家另外一個十五個月大的兒子,也在災難中受傷,由母親陪同轉到其他醫院救治。

受傷人士名單中的亞裔人士,還包括五十四歲的康理查(Richard Kang,音譯),其妻四十九歲的康寬(Kwung Kang,音譯)兩人在波莫納谷醫院接受治療後返家。據悉,另一位成員五十二歲的康德勝(Duk Sun Kang,音譯)因傷勢較重,未來可能需要進一步治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