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面前羞辱炎黃子孫的丑角江澤民

發表:2002-07-07 1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民族的歷史上,有很多記載弱國臣子如何保護自己國家和君王不受羞辱的歷史故事。他們知道羞辱國君就是羞辱自己的國家和人民,所以即使是處於弱小劣勢的境地也奮不顧身、以命相抵,而他們大無畏的愛國主義精神使強國喪膽,令霸王屈服。

《史記》記載著中華民族五千年的真實歷史。過去的中學、大學的文學課上都會有一些歷史回顧,現在江澤民敢讓人民知道「民族尊嚴」、「愛國主義」這些名詞的真實含義嗎?

《史記》第八十一卷中《廉頗藺相如列傳》第二十一章中記載了廉頗藺相如列傳中的一個故事:說的是秦趙交鋒,趙國新敗,秦趙二王會於西河外澠池,秦王請趙王鼓瑟來侮辱趙王,趙國弱小,趙王不敢不鼓瑟,秦王命秦御史走了過來,在簡上寫到:「某年某月某日,秦王和趙王在澠池宴會,秦王命趙王彈瑟」,未曾想藺相如以身家性命固請秦王為趙王擊缶,秦王雖有百萬得勝之師,在藺相如氣勢之下,還是無奈的擊缶以娛趙王。藺相如回頭叫來趙國的御史,也把這件事情記下來:「某年某月某日,趙王和秦王在澠池宴會,趙王命秦王敲缶助興。」弱趙得以不辱而歸。

一件鼓瑟擊缶小事為何要藺相如以死相拼,要寫入《史記》呢?因為國不能辱!民不能辱!君不能辱!

不要說中國幾千年的文明史所記載的,就是中共掌握政權以來,誰聽說過毛澤東、鄧小平上臺演唱過?不要說看到,就是聽都沒有聽說過!記得毛的屬下曾寫過一個回憶錄,其中寫到,有一次毛澤東在懷仁堂看演出,侯寶林的相聲時不時引人捧腹大笑,毛憋得滿臉通紅也不願意失態,但最後他實在忍不住了,放聲大笑出來……。可江澤民放肆狂笑的圖片卻比比皆是。


江澤民在中共的歷史上是第三代接班人,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軍委主席三位全佔,在中共史上是唯一的一位。沒有想到的是,江澤民又是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史中竭盡全力在世界面前羞辱炎黃子孫的唯一丑角!

澳門日報2000年12月21日報導,江主席是澳門回歸一週年焦點所在,所到之處必有一大班傳媒「侍候」,所以江主席的一舉一動亦難逃記者之眼。當他突然叫特首辦顧問馮少榮埋身「密密斟」時。已有記者衝口而出:「江主席又要上臺獻技。」結果是不出所料,江主席還未上臺,一眾記者早已定好位,架好機等著拍攝了。江澤民昨日在慶祝大會上突然「爆肚」被向來最直最真的小朋友給了一個「大細路」的昵稱。在粵語裡「大細路」是什麼意思呢?就是「長不大」的意思。北京人叫「二百五」,臺灣人叫「三八」,澳門人不想得罪江澤民,但又忍不住要說兩句,就用個「大細路」。

據媒體報導,江澤民除了和義大利歌唱家帕瓦羅蒂比賽唱《我的太陽》以外,還給美國總統布希,菲律賓總統獻藝,法新社6月11日在拉脫維亞首府里加報導說:「到目前為止,新聞記者尚未獲准向江提問,但拉脫維亞國家電視臺播放了江率其代表團在拉脫維亞天主教堂19世紀的風琴前唱歌的鏡頭。」看來江澤民還真不愧是個「大細路」,竟分不清接受記者採訪重要,還是賣唱重要。江澤民在冰島國宴上吃著半截飯,突然拿起話筒高歌一曲,驚撼四座高官顯貴。江澤民在其它幾個國家訪問時都唱了歌,不過迫於壓力沒有把照片秀出來。

據媒體6月28日報導,說中共中央已做出決定:不再報導江澤民主席蓬勃的歌唱事業。據中央辦公廳消息,鑒於江主席到處走穴被海外敵對勢力利用宣傳,造成不良影響,國內各媒體不得再報導江主席出訪賣唱之事。據說有關部門也建議:為了江主席在出訪期間少使用救護車,最好的辦法是取消唱歌曲、避免消耗體力、以利集中精力打好十六大這一仗。

結果6月30日晚,香港回歸五週年晚會上,大細路竟然不顧中央剛剛做出的決定,在上海歌唱家剛要張嘴唱《我的太陽》時,他先把「太陽」放出去了,讓歌唱家站在一旁不知所措。香港人因為這「一見」證實了過去的「百聞」而目瞪口呆,他們為香港回到這種素質的人的懷抱裡而感到徹底的絕望。

江不禁讓人想到史記中讚頌的藺相如以死相拼也要秦王敲缶以娛趙王。中國要是有人出於愛國,也想學藺相如,還沒有機會。以死相拼,跟誰拼?當年是秦王強迫趙王鼓瑟的,而今天是江澤民非強迫中外人士看他獻藝。在江澤民時代,想做第二個藺相如都找不著機會!

《史記》上說「弱趙得以不辱而歸」,那麼是誰每次出國都「載辱而歸」呢?是誰在刻意羞辱這擁有13億人口、有著五千年悠久文明史的中華民族呢?(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