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組織再次威脅美國

作者:BBC記者 加德納 發表:2002-07-09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拉登的"基地"組織再次對美國發出威脅。星期二,阿爾及利亞的一份報紙刊登了該報稱的採訪本.拉登發言人索艾曼.阿布.蓋斯的對話錄。被採訪者稱,美國的反恐戰爭徹底失敗,"基地"組織絲毫沒有受到損傷,而且繼續在世界各地正常運作。

阿爾及利亞的這份報紙稱,該報記者是通過電子郵件採訪本.拉登發言人的。

看來,"基地"組織的發言人再次出頭露面了。在採訪中,蓋斯對美國大肆嘲諷,還發誓將對美國和猶太人目標發動攻擊。

據這份報紙稱,它的記者星期二通過電子郵件採訪的人,他們相信是索艾曼.阿布.蓋斯。蓋斯據信是一個出生於科威特的伊斯蘭極端主義分子。在去年曝光的一個錄像帶上,有他與本.拉登盤腿而座相互交談的圖像。上個月他還通過網際網路,向西方國家發出警告。

在採訪中,他宣稱"基地"組織的軍事、情報和財政基礎穩固,絲毫沒有受到傷害。他發誓"基地"組織現在更加堅定了打擊美國和打擊猶太人的信念,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他堅稱只要美國繼續推行親猶太、親基督徒和反對穆斯林的政策,"基地"組織就不會停止對美國的攻擊。

即使證實被採訪者的確是"基地"組織的發言人蓋斯,他在接受採訪時的談話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新內容。沙烏地阿拉伯一位著名宗教人士上個月批評蓋斯,說他不應該不斷發出所謂"空洞的恐嚇",因為那有悖於伊斯蘭教義。

美國發動反恐戰爭之後,"基地"組織多次向西方發出攻擊威脅,但是至今為止並沒有任何大規模的恐怖活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