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網吧大火追蹤:國內男女名模情侶慘被燒焦

發表:2002-07-11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成都晚報》昨報導,引人關注的「6.16」北京網吧火災已經過去快一個月了。記者前日獲悉,在遇難者的名單中,有兩位是北京新絲路模特公司的男女模特,而且他們還是一對情侶。他們的離去使雙方父母悲痛萬分,決定為這對苦命鴛鴦補辦一場婚禮。

  據介紹,這對男女兩名模特名叫王曦和李羅雅各,來自武漢和昆明,都是今年剛剛簽約北京新絲路模特公司的模特。6月16日北京藍極速網吧火災之後,警方在遇難者的遺物中意外發現了王曦的身份證,立即通知了他遠在武漢的父母。由於王曦和李羅雅各是一對情侶,雙方父母便一起來京處理後事,誰知,竟在醫院裡又意外地看到了李羅雅各被燒焦的遺體。

  由於王曦和李羅雅各已經準備結婚,於是,雙方父母經過慎重商量後,決定為他倆補辦一場別樣的婚禮。前日,雙方父母將兩人的骨灰運回李羅雅各的家鄉昆明,準備在那裡為兩人辦一次隆重的婚禮,以慰其在天之靈。由於王曦是武漢人,雙方父母決定在婚禮結束後就將兩人的骨灰合在一起,一半葬在昆明一半葬在武漢。

  據新絲路模特公司介紹,他倆前途非常好,王曦曾取得過汽車男模雲南賽區比賽的冠軍,而李羅雅各則是新絲路西南賽區的亞軍,她還準備本月赴日本參加一個活動。但對於兩人遇難後,公司有無安撫方案的問題,這位負責人表示,公司規定不便透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