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普京」 簡直和總統一個樣

發表:2002-07-13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在俄羅斯總統普京本週二在莫斯科同來訪的約旦國王就中東和平問題舉行會談時,俄南部城市伏爾加頓斯克卻有人聲稱,普京當時正在當地一家餐廳吃飯,並導致措手不及的服務員將茶盤都扔在了地下。不過,當地人知道,這位不速之客並非普京總統,而是當地電視臺一名工作人員,名叫阿納托利.戈爾布諾夫,據見過他的人說,這位老兄跟俄總統簡直就是「雙胞胎」。
  
  最近,俄羅斯TVS電視臺戈爾布諾夫進行了專訪,發現他其實不太喜歡「與總統長得這麼像」。戈爾布諾夫對電視臺記者說,人們會在他背後指指點點,對他拍照並提出各種各樣的問題。有次他走進一家酒店的大堂問路,竟然把接待員嚇了一跳。另一個趣聞則是,當這位假總統在溫泉進行泥浴療法時,身邊的遊客喜出望外,以為自己「鴻運當頭」,能榮幸地與國家元首並排躺在泥漿裡「放鬆放鬆」。

  不久前,當戈爾布諾夫和朋友一起在紅場附近旅遊參觀時,這位翻版總統發覺,自己吸引了不少人注意的目光,於是他故意在和同伴說話時,把音量調高了不少。只聽此君高聲對同伴說道:「我們看完聖巴素教堂後,就回克里姆林宮如何。」此言一出,好奇和興奮的人們立刻認定他就是總統,隨即擠過來將其緊緊包圍住,並親切地高呼:「弗拉基米爾,弗拉基米爾諾維奇,是你嗎?」(普京的全名是弗拉基米爾.普京)

  這位「牌」總統特別強調說,因為自己的長相還能得到交通警察的「特別優待」,不會輕易處罰他開車過程中的違章行為,同時還會問他「是否與總統有親戚關係」。戈爾布諾夫對TVS電視臺說:「我能感到人們對總統的愛戴,並希望能親自向總統轉達公眾的問侯。」據說,在跟朋友一起時,戈爾布諾夫非常樂意「假裝總統」。朋友也總稱呼他為弗拉基米爾.弗拉基米爾諾維奇,並讓他首先發言,還靜靜地聆聽,一副「崇敬的樣子」。

  戈爾布諾夫說,自己喜歡滑雪和品嚐魚湯、小龍蝦之類的傳統俄羅斯美食,並酷愛喝啤酒。但他表示,自己的真正興趣是汽車。在朋友的協助下,這位「假總統」甚至還親手造了一輛「仿製的」賽車。據說,戈爾布諾夫「對政治沒有任何興趣」,因為「那是真總統普京的工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