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開動收割機活活軋死農民

發表:2002-07-15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國安全生產報》6月29日報導,6月12日下午4時左右,發生在河北省南和縣善友橋村附近的一件交警故意傷人案震驚鄉里,平鄉縣農民馬書平竟被活活軋死在自家的收割機下。

馬書平多年來一直一經營聯合收割機搞麥收為生。6月12日下午,聯合收割機行駛至南和縣善友橋村附近時,南和交警隊副隊長符遠新開著一輛桑塔納從馬書平後面駛來,二話沒說就以收割機阻礙交通為由將其攔截,並命令馬書平把收割機開到南和交警隊等候處理。馬書平求情說:「現在正是大忙季節,罰點款算了。」符遠新不答應,兩人因此發生爭執。

符遠新打電話叫來幾名交警,命令其中一名叫趙立群的將收割機強行開走。馬書平急了,就地躺在收割機的前面的馬路上,大喊:「你們要開走收割機,就先從我身上軋過去。」趙立群真的開動了收割機,機車轟轟地軋過馬書平的身體,在圍觀人群的驚呼中,收割機又倒了回去,在一次從馬書平的身上碾過,一個活生生的中年漢子就這樣被交警開著的收割機一進一退軋得血肉模糊。圍觀的群眾憤怒了,將符遠新重重包圍,馬書平被送到南和縣人民醫院,搶救無效而死亡。

事件發生後,馬書平的堂弟悲痛萬分:「事發後,交警隊根本不積極救人。我懇求再三,他們才把我哥哥送到南和醫院。誰知到了醫院,交警隊放下人就走了,我們自己借了700多元錢才辦了入院手續,但我哥根本就搶救不過來了。」

據悉,邢臺市公安局刑警隊已成立了專案組立案調查。

中國安全生產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