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共產黨明白「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

發表:2002-07-21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76年9月毛澤東逝世,江青和她的那一幫人沒了靠山,很快就挨了整。當時「英明領袖華主席為首的黨中央」指控江青好幾條罪名,其中包括了「破壞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和「謀害毛主席」。現在看這些罪名當然是很可笑的。當時大多數中國人也不相信江青會傻到去「謀害毛主席」,也都知道搞掉江青的目的其實就是為了停止文化大革命。然而那時沒人去關心這些「莫須有」的指控是否符合事實。在私下議論時,大家反而都為給江青安上這樣的罪名而「會心地笑了」。不因為別的,只
因為這在當時是把人打下去的最厲害最有效的手段。

一項指控有沒有事實並不重要,能不能把人打倒制服才是關鍵。這就是共產黨政治生活中最重要最常用的準則。這準則半個多世紀來一直沒有變過。公開場合下,大家都聲討「誣陷」,「造謠」,「莫須有罪名」等等惡劣行為。但每到「路線鬥爭」的關鍵時刻,中國人總是掙脫一切道義良知的束縛,義無反顧地投入到誣陷,造謠和強加莫須有罪名的活動中去。

在這種情況下,跟中共講「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道理是徒勞的。該黨信仰西洋邪教,根本聽不明白我們中國的道理。只有哪天讓他們像江青一樣自己體驗一下自己整別人的種種狠招,才會懂一點事。

和江青神氣一時終歸受辱的規律一樣,中國共產黨也有失勢垮臺的那一天。它再長壽也長不過它的前輩蘇聯共產黨吧?它目前的腐朽糜爛程度遠遠超過了垮臺前的蘇共,從這點看,中共在三、五年裡垮臺應該不是很意外的事。失勢垮臺後,它就不可能再靠公款養黨,而且已經竊用的國家財產也要被收歸國有。到了這個時候,它的態度就會比較謙虛些。而經過黨多年訓練的後來掌權者很可能對該黨上點挨整體
驗課。比如:

「封嘴挨罵」體驗

政府嚴禁共產黨擁有輿論工具。什麼「新華日報」「解放日報」等等,統統查封。別說在重慶南京發行,在延安也不行。總之中國大地上不許有該黨的聲音。

把中共弄得死豬般安靜後,政府就開動全中國所有媒體討伐該黨。要組織大批有份量的文章,電視採訪,電影,歌曲,戲劇等等,從各個角度證明共產主義不科學,騙人,是外來貨,是邪教等等。每天至少發表一萬份以上揭露聲討共產邪教的文章和其他材料。其語言必須足夠強烈凶狠,比如「恨死了」,「滔天罪行」,「不共戴天」,「千夫所指」,「萬婦所唾」等等。公安司法部門要提供盡量多的血淋淋的案例,用鐵一般的事實把共產黨批得啞口無言。(當然,我們已經知道他們的媒體 被沒收後除了啞口無言別無選擇)。

「申辯就是有罪」體驗

共產黨員也是人,受了冤枉以後必定想申辯。但沒有自己的輿論工具就申辯不了,這一來他們肯定很難受,難受後就會出現請願,「討說法」,「講真相」等等舉動。這就正好撞到政府槍口上來了:因為你已經被政府定為邪教了,所以只要你稍一動彈就屬於「利用邪教妨礙法律實施」。不必廢話,整你沒商量。

「主權尊嚴」體驗

共產黨說過主權大於人權。所以必須對他們進行主權意識的再教育。讓他們曉得國家一旦尊嚴起來的時候,要你死你就不能活。一旦發現他們和外國有聯繫,就要斷然對他們採取主權(即主宰他們之權)措施。任何外國人要到中國來採訪該黨,首先要經過政府審批。除非知道那外國人思想是和政府保持一致的,否則不予批准。對於已知的同情共產黨的外國人,像是安娜路易斯斯特朗或者挨得加斯諾那一類的,要宣布他們是反華分子,永遠不許進入中國。國外的任何組織,一旦發表關心支持共產黨命運的言論,立刻當作該黨勾結境外反華敵對勢力的案件來處理,從重從快地加以打擊。

經過這樣一番再教育後,會有什麼效果?別的不敢說,在一年半載內爭取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黨員「自願轉化」到政府懷抱裡來,還是有把握的。

別說這是幻想。中共現在就是在積極創造條件去促使這種現實的到來。幾十年來,黨的每一項蠻橫措施,每一次流氓行動,每一例殘酷迫害都要給當事人和旁觀者上一次生動強烈的示範課程。中共早已把眾多中國人民訓練得和黨一樣無恥無情。他們只認權勢,不問是非。管你有沒有理,只要你好修理,就要下狠手整你。這已經成了很多中國人的人生準則了。所以挨不挨整,只看你有沒有勢力。中國別的人才可能缺,但是打手幫凶永遠不缺。共產黨一旦失勢,自然就歸入「好修理」的一群,挨整是很難避免的。看看劉少奇,羅瑞卿,林彪,江青等等,哪一個當初修理別人的時候心不狠手不辣,而又有哪一個在失勢後不被別人狠狠地修理的?


大家論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