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法國黨部:你知,我知,大家知:誰是邪教?!

作者:吳江/中國民主黨聯合總部法國黨部 發表:2002-07-25 1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洪志先生開創、弘揚的法輪功從1992年5月至1999年7月,僅僅七年時間內,修煉人數包括國外在內達一億之多,這個數字遠遠超過中共六千萬黨員之數,而法輪功「真善忍」修煉大法確確實實增進了修煉者身心健康,與此同時,也明顯地使中國社會道德升華,故獲得社會各階層、包括中共高層普遍的稱讚好評。相比之下,江澤民作為總書記的中共上上下下貪污腐敗,道德墮落,這就引起「唯我獨尊」的江澤民的妒嫉、不滿與恐慌。另外,由於中共腐敗所導致的社會矛盾激化,大批大批的工人下崗失業,社會貧富懸殊日趨嚴重,全國各地出現遊行示威、抗議請願,中共處於極深的危機之中。為了轉移方向,讓人民將原本發泄在江澤民頭上的憤怒與不滿轉移到法輪功頭上,尋找替罪羊,以圖金蟬脫殼,擺脫困境,這是中共慣用的拿手好戲。患有權力偏執症的江澤民於是就產生必欲置法輪功於死地而後快的邪惡之念。

經過長期的蓄謀與策劃,江澤民突然於1999年7月20日動用手中的專政工具,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展開大逮捕、大鎮壓,於是乎,中華大地的上空,烏雲滾滾,大有黑雲壓城城欲摧之勢,江憑藉擅自成立的、凌駕於法律之上、猶如納粹蓋世太保的610恐怖組織,從中央到地方、從國安部、公安部到地方國安局、公安局,直線發號令鎮壓法輪功。隨後江即刻宣布法輪功為邪教,以便名正言順地鎮壓,與此同時電臺、電視、報紙鋪天蓋地地對法輪功進行造謠誣陷,依仗暴力,採用連坐、「株連」,對億萬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搞臭、經濟搞垮、肉體消滅的喪失人性的政策。江澤民放話「我就不信治不了法輪功」,「對付法輪功,什麼手段都不過分」,「打死算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並指令對敢於張貼法輪功傳單的人可以直接開槍等。就在江澤民急於要消滅法輪功的授意下,全國各地都出現惡性迫害法輪功的案件。2000年10月,瀋陽馬三家勞教所,中共獄吏將18名法輪功女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與男刑事犯關在一起。羅乾等調查後,勞教所的負責人及管教們被派往到全國各地推廣其「經驗」。2001年夏天,黑龍江萬家勞教所和長林子勞教所先後發生數十名法輪功學員遭殺害的慘案。以上個案只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冰山一角而已。

至2001年底,僅僅據中國官方內部統計,已有至少160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6000多人被非法判刑,10萬多人被強制勞教,數千人被送進精神病院。其實,實際情況遠遠超過這些數字。

三年來,江澤民使盡了國家恐怖主義殘暴手段迫害法輪功,侮辱人性之尊嚴,踐踏公民之人權,已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在狂風暴雨中,法輪功學員經歷了生生死死的苦難,他們不怕淫威,不怕迫害,不怕坐牢。三年的大災大難非但沒摧垮他們,相反,法輪功的「真善忍」之大法以其和平、理性、詳和之光普照全球,至今已有60多個國家和地區一億多人修煉法輪功。

正因為法輪功對中國和世界產生了如此巨大的影響,聯合國、歐洲議會、美國、英國、法國、德國、加拿大、義大利、澳大利亞、奧地利等西方文明國家一再明確表示支持、稱讚法輪功,並譴責江澤民殘酷迫害人權。如聯合國國際教育發展組織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聲明指出:「我們在八月三日的發言中描述了我們對法輪功的觀察瞭解,中國政府代表在隨後的答覆中企圖以誣陷法輪功殘害生命、破壞家庭來為其國家恐怖行為辯護。我們在調查中發現,死亡事件全部發生在中國當局的手中,家庭破裂是因為家庭成員們被該政權殺害所致,人們身心崩潰,不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而是極端殘暴的酷刑,精神病院裡的摧殘,勞改營裡的奴役以及其它類似的迫害。正如«國際先驅導報»八月六日的報導,連中國政府都承認施行酷刑折磨以消滅法輪功的政策,中共當局並企圖以去年一月二十三日天安門廣場上自焚事件為證據來誣陷法輪功。然而,我們得到的一份自焚事件的錄像分析卻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

夠了,你知,我知,大家知:誰是邪教?!

(2002年 7月18日於巴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