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來稿:致中共的一封公開信

發表:2002-07-28 1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必須讓一條活路給我走,否則風調雨順不會降臨中共統治下的國家,現在是洪水易發季節,我打算髮起一場如"九八洪災"規模的大洪水席捲中華,近幾年中國天災連綿不絕,原因有三,一則是人類破壞環境而遭自然界的報復.二則是中共壞事做絕而遭天譴.三則是中國出了我這個能支配大自然力量的人,而我得不到理睬,更甚的是中國的政治氣氛與環境對我的生存發展不利,如果中共不威脅我的生存與發展,中國永遠都會風調雨順.

我的所有生路都被共產黨徹底封殺,我的能力不見天日,命運從來無讓我用超常能力掙過一分錢,而使我淪落為一個國企下崗職工,我下崗時一分錢補償都沒有,原本去找政府討回社保基金與住房公積金來捱過艱難的日子卻被告知要50歲才可以拿回,等到50歲我早已餓死!我放在股市的積蓄經國有股減持的折騰而化為烏有!我深深體會到下崗工人的辛酸與無助!我已經成為一個徹徹底底的無產階級!

我的所有生路都被共產黨徹底封殺,連自由表白的網路論壇都駐滿中共的網特,中共的勢力無處不在,我擁有超乎常人的能力,在一個像美國一樣的民主國家會使我名利雙收,受國家保護,但是在共產黨的專制集權統治下不是隱藏能力就會人間蒸發!共產黨連網際網路都封鎖而不使老百姓知道自己太多的壞事.中共已經褪失光明正大的光環.這個權力集團己經毫無信義廉恥可言!凡是異見者都被驅逐或監禁甚至秘密審判到處死,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令我感受到這個中共統冶下的中國回覆到封建野蠻統治的味道!其專制控製程度連國民黨反動派都望塵莫及!更卑鄙的是共產黨拿不到異見者會拿異見者的國內親人開刀!中共已經失信義於天下人!

我的超乎常人的能力能支配天氣,化解與激發潛伏地震,擁有這樣能力的人=支配水源+支配糧食=......無神主義的馬列毛澤東思想是立黨立國的根基,作為無神論者的共產黨從未停止過以封建迷信為藉口打擊與神有關的東西,學員不斷增多寵大的中功成為中共大忌,把德高望重的張宏保唱衰唱臭為姦污七十幾歲的老太婆,試想中共統治下繁榮娼盛,價廉物美的娼妓有的是,難道貪老婆子夠老難啃?當法輪功的學員龐大到比中共黨員還多時就視為威脅中共政權的大忌而狠下殺手,使我想到封建集權時代的皇權,一旦皇上的臣子中有功高蓋主或大得民心而擁兵者必陰謀鏟除,唯有民主國家才是唯才無忌而用,想我若忍受不了貧窮而泄露身份那就死路一條了!我的超乎常人的能力將被視為神,風頭勢必蓋過中共,因為中共什麼事情都做得出,尤其是不畏神佛,這等於自尋死路.

本來我生性怕事並怕連累家人,但出國無門,我並不想與擁有一切權力的中共過不去,若中共是寬容講信義而真正為國家人民而舍一黨私利是不會製造出敵人的,但中共並不開一條好渠道來疏流我,在當前的中國政治氣氛下簡直迫我上絕路,把我迫急了,想出手時就出手,我與那些民運人士並不沾邊,且這些人對我根本不屑,我擁有控制天氣和化解地震災害的能力有成為億萬富翁的前景,根本無必要拿身家性命冒險來違逆共產黨,雖然我看一些被禁網站的小道消息,但無非為了瞭解政治氣氛 , 對自己的生存環境觀風察火,若共產黨民主開明才顯現能力發大財,若共產黨的風頭對自已生命有威脅就不泄露身份,即使共產黨壞到透頂,中國人民連自己的事都不抗議,被禁網頁的信息是所有海外華人都看得到的,他們還是繼續讚揚共產黨的英明領導,中國有數百名手握兵權的上將中將以及號稱百萬雄師的人民子弟兵都不敢抗命共產黨,我無理由與共產黨過不去,我只希望中共允許我用自己的特殊能力公開掙錢時不迫害我.大自然中任何生物都遵從適者生存的理論,但我有些不同,環境不適合我生存就用自己的能力去徹底改造一個適合自己的生存環境.這個星球上的風,颱風颶風,龍捲風,雨,暴雨,乾旱,洪水,地震,風調雨順,百物豐收與災荒,流行病,甚至有時的飛機失事都是我的能力範疇之內,這樣的能力範圍等於勢力範圍,天災可以摧毀一個政權,從考古蹟象表明歷史上很多文明被大型天災摧毀掉,無論這個社會信不信與知不知,我的超常能力仍然是存在的,只不過我不能從這個社會得到物質與精神快樂的享受,而這個社會因為不相信而失去我的幫助,一個"信"字就簡單地解決一切複雜問題.

擁有神秘力量之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