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彩紛呈的美國學生夏令營

發表:2002-07-31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全國現有大中小學生七、八千萬人,他們每年暑期大多會參加一些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其中,由童子軍組織的夏令營規模最大,形式最多,也最受學生家長們的歡迎。

  童子軍是西方最大的青少年組織,由英國的一位將軍巴登.鮑維爾在1907年創建。至今已是一個國際性組織,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建有分支機構,成員有近3000萬人,童子軍除在日常進行一些軍事組織和技能訓練之外,在暑期要組織夏令營活動。美國童子軍創建於191
0年,創始人是威廉.鮑伊斯,至今全國已有幾千個組織,會員幾百萬人。

  美國的學生夏令營是多種多樣的,時間一般是2-4週,大多由政府、團體捐助,但適當收費,一般在200-600美元之間,不過,也有免費的。夏令營多採取野營式,到海濱、山區、森林、湖邊,按軍事組織編製,進行一些軍事訓練,再學習一些專業知識。美國每年組織這樣的夏令營五、六千個,參加的人上百萬之多。

  美國的夏令營主要有以下幾種類型:

  野營式夏令營。主要進行一些軍事訓練,如行軍、偵察、射擊、野炊、野宿,鍛練兒童的勇敢作風和自立能力。

  體育夏令營。主要進行一項或幾項體育運動的訓練,最多的有體操、射擊、游泳、足球、籃球、自行車等項。

  文藝夏令營。以學習文學、音樂、舞蹈、美術的為多。以密歇根州英特洛中心組織的規模最大,每年吸收各國兒童2000多人參加。

  科學夏令營。主要進行天文、地理、氣象、動植物的觀察,採集標本,實地考察,提高科學知識水平。北卡羅來納州公爵大學組織的生物科學組最好,專門採集動植物標本。

  病殘者夏令營。一些慈善組織,專門為一些絕症病孩組織特殊夏令營,讓他們愉快地生活下去。麻省為此而開設的一個營地已有40多年歷史,為殘疾、癌症、愛滋病兒童舉辦過多個夏令營,讓兒童在這裡得到治療、休養、運動,以恢復身心健康。

  國際兒童夏令營。弗吉尼亞州萊格西有個國際兒童夏令營,每年有幾百名各國兒童來度假休閑,號稱為「小聯合國」。各國兒童在這裡討論重大問題,探求和平之路,交流學習和生活情況,增進瞭解,加強友誼。

  電腦夏令營。近年來,隨著電腦的普及,兒童對學習電腦的渴求,不少地方組織了以電腦為中心的夏令營。讓孩子們學習電腦理論和操作技術,上網,製作網頁,發電子郵件,開展文化娛樂活動。這樣的夏令營主要由大學組織,6年前僅有一所學校,去年增加到27所,今年可能增到45所,吸收的兒童也越來越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