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子良:中國社會沒有社會原理

發表:2002-08-04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是個什麼社會?社會主義社會?從字面上就講不通。共產黨也是一個不能從字面上正確解釋的黨派名稱,誰共同擁有什麼財產,共誰的財產呢?人民的?國家的?社會的?那裡有就是那裡的?

社會本身就是一種人類活動現象,怎麼能有社會的主義呢,又怎麼能出現社會主義的社會?中國不計其數的社會科學院和社會研究所,靠「社會主義社會」賺了一輩子的錢,也沒有讓別人和自己弄明白什麼是「社會主義社會」。

中國社會的歷史特徵可以說明中國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

中國首先經歷了奴隸社會,然後在長期的帝王社會中度過了幾千年的時間,在帝王社會中不斷出現的農民暴動,可以認為是一種黨派性的形式,它的目的是推翻當朝皇帝,自己做皇帝。軍閥取代了皇帝以後建立了自己的政權,共產黨利用國外國資本和國外的理論,推翻了軍閥國民黨政權,又建立了自己的政權。為了自己的存在,它在初期掩蓋了新政權的一切帝王社會特徵和軍閥政權特徵,隨著時間的推移,帝王社會和軍閥政權的特徵完全和變本加厲地暴露了出來,黨派的利
益集團本質更加明顯,並伴隨更多的奴隸社會和動物社會的非人性特點。中國社會的性質更加混亂。

中國現在的社會特徵也可以說明中國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

1.黑社會的特徵是奴隸社會部分特徵的現代翻版,奴隸主、幫凶和奴隸就是這個社會小集團的社會構成,黑社會特徵和奴隸社會特徵的根本要素就是不能反抗,要反抗就必須使用暴力。現在的中國小型社會結構中,進行反抗的機會比奴隸社會少,成功的反抗要受到大社會的懲罰,中國社會反抗的機理遠遠落後於奴隸社會。

2.剝削的層次急劇增加,奴隸可以看到奴隸主儲存交換的生產資料,可以接近於直接看到奴隸主的財產情況,"社會主義社會"的人民看不到國家有多少金錢去支援世界革命,建療養院,給惡霸配備女服務的數量,惡霸轉移到國外財產的數量,惡霸和子孫後代在國外千秋萬代永不變色的享樂。剝削層次的增加,讓他們和子孫後代在完全沒有社會監督的情況下無償佔有社會資源,社會勞動,社會價值,馬克思的水平怎能發現這種比資本主義厲害億萬倍的剝削?中國社會對社會資源的計算監控機理的遠遠落後於奴隸社會。

3.反動統治集團沒有自律機制,封建帝王社會的為了延續自己的家族統治必須制定自己和社會關係的法則,現在的反動統治集團可以寫一個憲法,然後像在不存在社會規則的社會裏一樣行事,將遊行、示威、結社、集會自由的字寫進憲法,誰遊行、示威、結社、集會卻要鎮壓誰,誘監人民比帝王社會高明萬倍。中國社會的欺騙機理遠遠超過任何社會.

4.共產黨寄生於中國,財產來源不明,也就是再明白不過。黑手黨靠毒品、娼妓敲詐勒索、殺人來斂財,需要和社會、人、法律進行較量,需要代價。共產黨想花錢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不費吹灰之力。共產黨要吃盡人民的血肉,要把不願被吃的人消滅乾淨,讓人血撒遍全球。共產黨是吃人的黨。黑手黨比共產黨文明萬倍。

中國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弱肉強食,同類相食,沒有原始社會水平的社會。

人民應該也必須擁有一切反對任何黨派、任何政權、任何思想體系的權利,因為黨派是利益集團,任何一個利益集團都可以直接或間接地損害其他利益集團或個人的權利,任何一個政權都可以造成社會上的不平等或不公正,任何一種思想體系都可以侵害他人的思想自由和思想進步,而人的思想自由是人的根本自由。

因而,反黨,反社會主義,反對非民選政府的自由不僅是現代社會的人權根本要素,而且是人類精神和人類行動自由的必不可少的表現方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