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女大學生傍大款進監獄

發表:2002-08-08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有關資料顯示,從2001年至今,僅廣州白雲出入境邊防檢查站便查獲非法出入境和接受被境外遣返人員達到二千多人,而這批人背後都有著各種各樣的不幸和遭遇。昨日,記者從廣州白雲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獲悉,一名吉林省長春市某高校貌美如花的女大學生,為貪圖「傍大款」,毅然不顧一切輟學出洋當「黑市夫人」。誰料早已有妻兒子女的M國「大款」另結新歡後,為擺脫她的糾纏,卻向警察局舉報其逾期居留和在M國賣淫。為此,懷有三個月身孕的女大學生在M國移民局控以非法居留被判獄3個月。在監獄裡,她不但受到老囚犯和警察的凌辱和毆打,而且在獄中流產了,身心健康受到了極大的損害。

  對此,公安出入境邊防檢查部門告誡社會上貪慕虛榮,傍大款,做洋夢的人們盡快覺醒,切勿重蹈覆轍。

  7月17日,廣州白雲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值班民警接到上級通知,要求上飛機接回被M國移民局遣返的一名女青年。

  羨慕舍友傍大款心中夢想有奇遇

  姑娘名叫劉麗,1980年10月26日出生於吉林省的一個山城。她不但人長得漂亮,而且學習成績優秀。1999年,她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長春市某學院就讀公共關係專業。

  劉麗同宿舍的阿娟可謂是一名交際花,經常有一些老闆開著小車到校園來接她。阿娟每次回來總是手裡拎著大包小包的禮物--名牌手錶、時裝、鞋子、項鏈……阿娟還得意地將自己隨大款出入星級酒店、賓館、娛樂場所開心愜意的經過向劉麗弦耀,劉麗聽了十分羨慕,心想那一天她也能傍上個大款那該多好啊!

  深圳邂逅洋大款二人相見方恨晚

  離畢業還有一年,劉麗打算趁暑假到廣東走一走,一來看有沒有合適自己的工作,為畢業鋪設道路;二來可以外出旅遊觀光,結交朋友。正巧在深圳洽談生意的M國商人董某約阿娟也前來遊逛,這回阿娟特別關照同窗好友劉麗,邀請她一同前往,這正合劉麗的心意,她喜出望外地隨阿娟南下來到深圳特區。

  到了深圳,M國商人董某帶著阿娟和劉麗到世界之窗、錦繡中華等旅遊景點觀光,吃的是山珍海味,住的是高級賓館,這可讓劉麗大開眼界,外商花錢如流水的闊綽使劉麗羨慕不已。劉麗請求董某幫自己介紹男朋友。

幾天後的一個晚上,他們又相約來到深圳的一家豪華夜總會跳舞,董某介紹朋友阿明給劉麗認識,阿明也是M國商人,年近四十,身高1.80米,戴著一副金絲眼鏡,風度翩翩。他對劉麗彬彬有禮,一擲千金。劉麗慶幸傍上大款,而阿明也喜獲美女,兩人均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很快便打得火熱並非法同居。?

  傍大款心甘輟學為留洋願做二奶

  光陰似箭,時間一晃便一個多月,很快又到新學年開學的時間,劉麗依然陶醉在自己編織的玫瑰色的夢裡。阿明以回國打理生意為由先離開深圳回國,回國前還留下聯繫地址和電話,並邀請劉麗有機會到M國旅遊。劉麗本該返校修完最後一學年的課程,但她天真地認為傍上阿明這個大款,以後可以過著衣食無憂的幸福日子,或許某一天還可以移民到M國當阿明的小老婆。

  為了抓住阿明這根救命稻草,劉麗不惜輟學,誓把青春賭明天,她花高價從不法份子手中買來異地簽發的中國因私普通護照,並迫不及待地來到M國駐中國領事館申辦前往M國的短期居留簽證,她瞞著家裡人,於去年9月份從深圳羅湖出境經香港到M國與阿明過上「露水夫妻」的生活。

  大款肩膀靠不住另結新歡漸疏遠

  為了達到早日移居M國的目的,劉麗多次催促阿明與自己結婚。但是阿明家裡已有妻子和小孩,而且他與劉麗的交往只不過是逢場作戲罷了,根本就沒有考慮過要娶劉麗為妻。因此每逢劉麗提及結婚,阿明總是以各種藉口搪塞。很快,一個月的簽證到期了,劉麗只好失望地回國。

  大款沒傍上,又上不了學,於是今年1月份,劉麗再次赴M國與阿明見面約會。阿明對劉麗的投懷送抱並沒拒絕,並給劉麗支付一定的生活費。但劉麗不願意就這樣沒名沒分地充當阿明的「黑市夫人」,她再三要求與阿明結婚,均被阿明拒絕。原來不久前阿明在回中國做生意時已另有新歡,阿明對待劉麗日益疏遠,想的是如何「金蟬脫殼」地把劉麗甩掉。可憐天真的劉麗還蒙在鼓裡。第二次出國的簽證又到期,劉麗只好再次失望地回國。

  懷孕逼婚終未成大款舉報落監牢

  回國後,劉麗發現自己已懷孕,今年3月份,她憑著懷孕的「皇牌」再次出國,迫阿明與自己結婚,那怕簽證過期了也不願意回國,賴在M國時刻對阿明苦苦糾纏。阿明怕劉麗這樣糾纏下去會被老婆和新歡發現,到頭來落得妻離子散,又失去新歡,在對利弊進行一番權衡,阿明反目成仇,終於使出了告發劉麗的招數,他來到了M國警察局舉報劉麗逾期居留和在M國賣淫等非法行為。

M國警方接到舉報後,馬上派警察來到劉麗的住處進行檢查,查出劉麗的簽證早已過期。劉麗被M國移民局控以非法居留罪被判入獄3個月。

  劉麗稱,在監獄裡,她受到老囚犯和警察的凌辱和毆打(回國後,出入境衛生檢查人員對劉麗體檢時,仍發現她身上青一塊紫一塊),偶有好吃的總是被身強體壯的囚犯搶去吃,過著挨飢受餓的日子。在獄中,飽受煎熬的劉麗流產了,身心健康受到了極大的損害。

  劉麗姑娘是新世紀的大學生,本來前程無限光明,只要她堅持念完最後一年大學,憑她的才華,相信找一份理想的工作是沒有問題的,可惜由於她貪圖享受、愛慕虛榮,不惜輟學攀外商、傍大款,最後落得如此淒慘的可悲下場,這難道不引起人們的感嘆和借鑒嗎?!

  據不完全統計,去年以來,僅廣州白雲出入境邊防檢查站便查獲非法出入境和接受被境外遣返人員達到二千多人,他們背後都有著各種各樣的不幸和遭遇,類似劉麗姑娘這樣遭遇的少女還不乏其人。

  對此公安出入境邊防檢查部門告誡社會上貪慕虛榮,傍大款,做洋夢的姑娘們盡快覺醒,以免上一些道貌岸然的偽君子的當。否則,到頭來將追悔莫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