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兄弟布局謀殺夢露?美媒體再揭詳盡內幕

發表:2002-08-09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此風華絕代的佳人,難道真的是死於非命嗎?
  一代艷星瑪麗蓮-夢露逝世已四十週年,她當年猝死,原因眾說紛紜,其中與前總統約翰-肯尼迪的關係更是撲朔迷離。美國一媒體近日爆出驚人內幕,聲稱有錄音帶為證,顯示夢露並非自殺身亡,而是因為她和前總統約翰-肯尼迪,以及約翰的弟弟前司法部長羅伯特-肯尼迪兄弟戀上,肯尼迪兄弟擔心夢露公開他們之間的親密關係,才痛下毒手,將整件謀殺案佈置成一宗自殺案。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一報紙報導稱,該報獲得一盒長達兩小時、由夢露朋友卡爾波齊提供的錄音帶,內容顯示夢露是被人謀殺的。

  夢露的朋友卡爾波齊展開長達10年追查,找到夢露護士並錄下對話;他的手稿顯示肯尼迪的弟弟羅伯特已對懷孕的夢露生厭,準備拋棄她。

  卡爾波齊曾經替夢露寫過自傳,兩人更成為好朋友。夢露死前的一個月左右,曾致電卡爾波齊,當時她顯得心情開朗,並稱有朝一日,會讓他寫出自己的真實故事。怎料1962年8月5日,夢露被發現在好萊塢的寓所內死亡,身旁全是藥丸瓶。

  卡爾波齊之後開始長達10年的追查,發現照顧夢露的護士默裡,在出席完夢露的葬禮後,秘密飛往肯尼迪家族的麻省寓所。卡爾波齊在1973年,找到默裡,質問默裡有關夢露之死,並將兩個小時的對話錄下來。卡爾波齊重複聽過錄音後,深信默裡知道夢露的死亡真相,他總結認為,夢露是被約翰-肯尼迪和羅伯特-肯尼迪合謀殺死的。卡爾波齊在2000年5月去世,他當時已差不多完成了一本名為《機密的夢露》的書。

  根據他的最後手稿顯示,夢露和約翰-肯尼迪的戀情在她死前幾個月已經結束,但夢露接著和羅伯特關係變得親密,兩人打得火熱,夢露甚至相信羅伯特會和她結婚。但當夢露懷有羅伯特的骨肉時,她不斷致電華盛頓羅伯特的司法部辦公室,不過此時羅伯特已對夢露生厭,準備拋棄她。

  謀殺行動的執行者是夢露的心理醫生,他建議以灌腸法從肛門給夢露注射巴比妥酸鹽,當夢露再服食安眠藥後,兩種藥物的化學反應會致死。

  夢露傷心欲絕之下,於1962年7月20日在洛杉磯墮胎。8月4日,夢露致電甘迺迪家族的大宅,並對羅伯特的姐姐帕特里夏表示,急欲和羅伯特會面。卡爾波齊在手稿中寫道:「只要夢露將她和肯尼迪兄弟相戀的醜聞真相公開,美國人一定不會忍受他們的通姦醜聞,那一切都完了。」

  與妻兒在加州度假的羅伯特知悉後,第一時間坐直升機到帕特里夏的丈夫--演員彼德羅福在洛杉磯的住所,商討謀殺夢露的計畫。卡爾波齊指出,由於肯尼迪兄弟對於夢露的死纏爛打已感到非常厭煩,並擔心她爆出和他們兩兄弟的關係,影響肯尼迪家族的政治前途,於是痛下毒手。

  執行謀殺行動的是夢露的心理醫生格林森,而護士默裡則被安排照顧夢露,並將夢露的一舉一動向格林森匯報。格林森接到彼德-羅福的電話後,在8月4日晚前往夢露的好萊塢寓所,向夢露訛稱以灌腸法從肛門給她注射巴比妥酸鹽。當夢露再服食慣用的安眠藥後,兩種藥物加起來的化學反應,會令夢露看似是服過量藥物死亡。

  羅伯特的姐夫將所有肯尼迪兄弟與夢露有關係的證據消滅掉,並將現場弄至是夢露自殺一樣,他的行動無懈可擊,警方沒有找到什麼疑點。

  首先發現夢露赤裸倒斃在床上的是護士默裡,她在8月5日凌晨1時30分致電格林森。格林森在接到電話後,便匆匆趕到夢露寓所善後。肯尼迪兄弟的殺人計畫已成功了一半,而剩下的就是清理現場。羅伯特的姐夫彼德-羅福此時擔起重任,他將所有肯尼迪兄弟與夢露有關係的證據消滅掉,並將現場弄至是夢露自殺一樣。

  至清晨4時25分,夢露的死訊由另一名稍後被召喚到她家的醫生通知警方。第一名抵達現場的警員事後表示,看到格林森面上露出得意的笑容,而且神情古怪。

  卡爾波齊在手稿中還透露,彼德-羅福為擔心消滅證據的工作做得不夠妥善,曾在當天清晨5時20分派一名私家偵探到夢露家中再調查一次,結果證實一切妥當。卡爾波齊甚至查出在夢露死後不久,羅福前往肯尼迪的麻省住宅,幾天之後,護士默裡和另一名夢露的朋友,亦齊齊飛往麻省,而機票則是由肯尼迪家族的美國運通卡簽賬。

來源:信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