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話:給江澤民秘密處方一箋

發表:2002-08-12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秘密處方一箋( X X X X X級絕密)
病人:江澤民
軍銜:無
軍齡:零

特別貢獻:北方一百多個臺灣的領土貢獻給俄羅斯,南沙群島貢獻給菲律賓,西沙群島貢獻給越南,鋼鐵長城變成豆腐渣;把共產黨變成共殘黨。

病徵:蟾毒未清,間歇性蛙鳴;煩躁易怒,亂認親爹;陰盛陽衰,萎身洋人;男女不分亂拋眉眼;三心二意,一身多許;二奶過多,嚴重腎虛,精血之氣虧空全無;大細路多動症明顯,唱跳不分場合;精神異常不可告人--怕見黃、藍二色。

透視結果:心眼小得不行,慾望大得不行,膽子小得不行,妒嫉心大得不行。

血液化驗:百毒皆有

處方:十克田雞腿,十克鱷魚肉,十個搗蛋,五百克巴豆鉸成末粉,伴一碗出生地池塘爛泥,隔夜驢尿(越臊越佳)1000克煎服,每日一付分三次服,第一療程先連服九天。

醫生建議:死蛤蟆當活鴨治,如若無效,無官銜綠軍裝送當鋪抵押,《三個代表》立即退還給王滬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