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法輪功,明日輪到誰?--港、瑞士法輪功學員54小時絕食請願

發表:2002-08-12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本地及現在身處香港的部分海外法輪功學員,8月12日下午2時開始舉行為期54小時的絕食請願,抗議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向香港延伸,危及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人權法治和港人的未來,並呼籲各界善良人士及國際社會的關注。絕食活動將持續至週三晚上8時。
在絕食活動開始時,學員向在場媒體宣讀絕食聲明。

法輪功學員今、明兩天也會進行分別由荃灣及柴灣至遮打花園的緊急救援步行。

在江澤民專政的壓力下,特區政府明顯出現進一步壓制市民言論、集會、信仰等自由與權利的傾向,這表現在法輪功方面尤為明顯。今年3月14日,4名瑞士學員與12名本地居住學員在中聯辦外和平請願,呼籲制止江XX的開槍密令,在請願開始4小時後即被警方暴力拘捕,其後並遭到誣告。此案將於8月15日宣判。

今天法輪功,明日輪到誰?法輪功學員呼籲社會各界對此提高警覺,制止江澤民暴政延伸。

據悉,瑞士一批法輪功學員也與在港學員同步進行絕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