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男屍身份證實 正是上海留學生唐文峰

發表:2002-08-28 1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23日,多倫多約克區一名巡警於亞士模街發現一輛被竊車輛,並且在車後備廂內發現一具男屍。據多倫多警方27日證實,23日在該市亞士模街的一輛轎車後備廂中發現的屍體為來自中國上海籍男子唐文峰(音譯)。

警方已經通知他在上海市的家人,而他們亦在辦理簽證前來多倫多。他希望於本週末能夠與他們會面,進一步瞭解唐文峰的生活後,才決定是否要求公眾協助。

根據初步驗屍報告,死者是被硬物擊傷頭部致命,藏屍的汽車則屬於死者唐文峰所有。

據案情記錄顯示,25歲死者唐文峰,於19日下午4時,在士嘉堡雪拔大道東城商場內,與一名同行友人突然被3名亞裔及1名非洲裔男子強迫登上一輛客貨車擄走。被擄途中,兩人均遭到毆打及搶去現款和名牌衣服。匪徒其後將唐文峰的二十餘歲朋友推出車外,繼續威脅唐文峰駕車離去。

多倫多警隊四十二分局重案組表示:警方通緝三名亞裔和一名黑裔匪徒,更表示他們作案時是駕駛一架紅色客貨車。他們分別是,年約三十歲持有手槍的亞裔男子,身高五尺十寸,重一百六十磅至一百七十磅,頭髮直立,穿泥色褲及深藍色襯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