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峰:一個臺灣和一百多個臺灣

發表:2002-09-02 1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翻開最近的報紙,全是批判陳水扁一邊一國。以往都是封鎖消息不讓老百姓知道,「悶聲好發財」了!這回可是一片喊打之聲, 老百姓這回可鬧不懂了?

誰都知道古書開卷一般都要來一句:「天下之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到底是到了合的時候還是分的時候,是保留「民主試驗田」 ,還是香港的「一國一制」,筆者留給大家討論。

筆者要提醒大家的是最簡單的算術,一個臺灣和一百多個臺灣。不要把1999年底秘密簽訂的《中俄全面勘分邊界條約》給忘了。

中國得到了圖門江出海口的捕魚權。 好像佔了大便宜。有魚吃了。
代價哪? 

  1. 用遠大於珍寶島(中蘇珍寶島之戰,中國實際上被蘇聯打敗)面積的150多個中國地區換回了被俄羅斯實際控制的珍寶島。出讓這些地區對中國造成了巨大的傷害。據我們瞭解,新疆和俄羅斯的交叉口附近被出賣了三個地區;靠近外蒙和俄羅斯的黑龍江最西部被出賣了三十九個地區;黑龍江和吉林北部的交界處被出賣了六十一個地區;烏蘇里江、圖門江出海口北部被出賣了五十多個地區。

  中國駐俄使館出錢在俄羅斯的一家地方報紙上,以一個俄羅斯地方官員的名義發表文章,聲言對與中國劃界不滿,俄羅斯吃了虧等。然後又指使手下將此文在黑龍江的一家日報上轉載,以欺騙國人。

  2. 徹底承認圖門江出海口屬於俄羅斯,封死了中國東北的出海口。

  3. 出賣了南唐努烏梁海地區。唐努烏梁海自古是中國領土,居民以漢人居多。1953年聯大表決亦將其裁決為中國領土。

  4. 徹底廢棄了《尼布楚條約》,出賣了《尼布楚條約》規定的中俄最後一塊位於滿洲里北部的地區。俄國一直想推翻《尼布楚條約》,但它沒有完全推翻,因為上面的地區是《尼布楚條約》劃定的最後一塊中俄交界地區。

  5. 承認了清政府與俄國簽訂的所有不平等條約。
  6. 承認因毛澤東識破蘇聯陰謀而藉故未劃的中俄間三分之一的邊界。

  7. 出賣了毛澤東堅持的中俄領土談判原則,承認了歷屆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的中俄九項不平等條約。

  以上的所有條約加上直接被俄羅斯未經簽訂條約就偷偷佔領的中國領土(如庫頁島等),使中國被俄羅斯吞併的領土面積達五百八十八萬平方公里之多(包括邦屬哈薩克和布魯特)。

  8. 中國對俄羅斯開放100公里領空,為俄羅斯進一步侵略蠶食中國大開方便之門。
 
為什麼這麼容易就賣了一百多個臺灣面積的領土?為什麼對一個還是華人「佔領」的臺灣這麼發狠?談不過可以向老大哥發發嗲,要不回一百多個要回幾個也比全都賣了強啊?當然了對人家要求也不能過高,人家上的是汪精衛的「偽」大學,後來又是在《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的氣氛中學習。唱的都是什麼洋文的「月亮太陽」的。

當年的蔣介石不買蘇聯的帳,有民族氣節。再看看毛澤東的氣派「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隨他去吧」。不過毛澤東大事不含糊,毛澤東曾多次識破蘇聯佔領中國領土的陰謀。後面的華、鄧、胡、趙誰都不敢簽這種條約。誰都知道:出賣疆土者,必殺無赦!

不是要玩兒民族主義嗎?別玩兒轉移視線的把戲,有種的找那個跨世紀的大賣國賊算帳。

也對張萬年說一句:當年您從塔山國民黨青年士官團死人堆裡爬出來後可能一直心裏不爽,不過您也不能主次不分呀!公私不分啊!

不是要玩兒民族主義嗎?不要老想著自相殘殺,看有誰有膽子敢去北伐!

也對那個天天封網的說一句:別淨躲起來玩MOUSE裝孫子使壞,萬一打起來你也跑不了。毛岸英已經給你樹立了光輝榜樣。(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