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衛工人包「二奶」招殺身禍 被捅11刀當場死亡

發表:2002-09-11 1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新網天津9月11日消息:環衛工人包養「二奶」,為不讓其丈夫生疑,他每月給「二奶」400元「工資」。這名環衛工人最終被捅死在自家門前。日前,天津市檢一分院將凶手以故意殺人罪批捕。

據今晚報報導,今年46歲的某區環衛局工人高某於1999年底,在河北區一美發廳認識了為客人洗頭的新疆人、今年26歲的王某。王某系有夫之婦,已結婚多年,但禁不住高某誘惑,與他發生了性關係。高某為「表真情」,不讓王某上班,在宜興埠租了一處房子,與王某過起了夫妻生活。

為了免去懷疑,每天白天王某對丈夫謊稱上班,悄悄與高某幽會,夜裡再返回自己家中。高某每月還開給王某400元「工資」。兩人姘居8個月後,王某的丈夫毫不起疑。深感對不起丈夫的王某找了一份工作後,與高分手。但高不肯罷休,於今年5月份找到了王,提出重修舊好。

遭拒後高惱羞成怒,開始往王某家中打騷擾電話,有時一天達7次之多。他告訴王的丈夫,自己是王某的老相好,勸其與王離婚,否則就滅了他。

王某的丈夫伍某性格內向,是大家眼裡的老實人,在連續接到一個多月的騷擾電話後,他開始對妻起疑。這天夜裡,王某見實在搪塞不過,便謊稱自己於1998年被高某強姦過。對妻感情頗深的伍某聽後羞憤難平,當即攜帶一把水果刀,跑到街上向掃馬路的清潔工打聽高某的住址。在連續4個多小時的尋找後,終於打聽到高某住處。

此時,已是當日夜裡11點多,伍某將高某叫出門後,問道:「你是不是和我媳婦有過關係?」高點頭後,伍突然掏出水果刀朝其胸部猛捅11刀,高某當即死亡。伍扔掉刀子,跑到街上給父母和王某打電話,交待好後事後,撥打110自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