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微子:中共表演堆砌出現實的「中國威脅」

發表:2002-09-11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特稿】近來有報導中共又要花巨資購買一批俄國先進戰機,這印證了不久前美國發表的《中國軍力年度評估報告》和《美中安全評論報告》的確言之有據、立論公允。看來美國軍政界已漸漸擺脫海內外部分媒體記者有意無意間對中共美化宣傳的誤導,逐步從中共欺騙和偽裝的迷魂陣中走了出來。中共自然不高興,其御用傳媒「僑報」和諸如「北美鳳凰衛視」等海外附庸便輪番上陣,大放厥詞,誣蔑這是所謂「美國右派」用心險惡的冷戰思維。其實中共歷年的表演不斷堆砌出現實的「中國威脅」,若非西方部分見利忘義的商人、鼠目寸光的政客及糊塗到天真的「名」記者各顯「神通」將水攪渾,早應引起全球文明社會的警惕了。

一、超負荷的擴軍備戰

人所共知,集權專制制度和大規模的軍備相結合,可以形成威脅世界和平和人類生命財產的可怕力量。上世紀希特勒、斯大林、毛澤東的倒行逆施,人們還記憶猶新。

今天,中共比毛時代的武裝規模更大,且擁有洲際導彈、通訊衛星、原子彈及氫彈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破壞能力遠勝薩達姆和卡扎非之類的國際小流氓。想當年,中共在其立足未穩之虞就敢拿上百萬中國人民兒女的生命下賭,出兵朝鮮對抗主持正義的聯合國軍;之後一度聯美反蘇圖謀取而代之;在國民經濟面臨崩潰之際不得已改革開放,亦無非借引進外資解燃眉之急。顯然,只要能鞏固自己的獨裁統治,只要有能力稱霸世界,中共決不會在大開殺戒前有一絲的猶豫,一如六四天安門的血證!所以,本質上今天的中共並未脫離希特勒、斯大林、毛澤東的路線。

中共和所有獨裁專制的政權一樣,對暴力情有獨鍾,都把擴張軍備放在突顯地位,其軍事支出佔其國家預算很高比例,使整個國民經濟為其軍備競賽作超負荷運轉。

災難頻呈,由港澳臺及外國人賑濟;大量失業,要港澳臺及外國人投資;兒童失學,竟好意思借什麼「希望工程」的婊子牌坊向海內外的普通百姓獅子大開口騙錢(然後再去炒股好自己發財)──本國的生產積累卻被大量投入什麼「國防現代化」。

當今世界,沒有一個國家對中國構成武力威脅;相反,世界主要強國都有大量資本投在中國。所以,中共強化軍備無非是威脅臺灣、美國,正如其軍頭曾狂言的:「把臺灣炸爛重建」、「把核彈打到洛杉磯」。為防止手中少量核彈頭的威懾力大幅下落,中共才激烈反對美國建立導彈防禦系統。

二、表面反恐、實際支恐

中共不僅在本土實行國家恐怖主義,不斷在大陸百姓的日常生活甚至網上活動散佈恐怖(如此次瘋狂到封鎖「古狗」、AltaVista等檢索網站),還素來與國際恐怖勢力、流氓國家狼狽為奸,毫無文明社會的羞恥感。雖然「九一一」後怕被孤立、打擊而不得不加入國際反恐聯盟,但始終是「身在曹營心在漢」,暗裡明裡繼續同情、支持國際恐怖勢力和流氓國家,實是一支「第五縱隊」。中共向恐怖組織和獨裁國家輸送常規及大規模殺傷武器,就曾屢次遭到美國制裁。叫囂什麼「超限戰」、將對平民實行恐怖攻擊的懦夫行徑捧為「英雄」行為,自己堅持「黨的一元化領導」卻到國際上鼓吹「世界多極化」、「一切經過聯合國」,以反對「美國霸權主義」為名興風作浪以削弱國際反恐力量之團結,以利恐怖陣營苟延殘喘。對國際難民則毫無同情,一味討好和自己一樣嚴重侵犯本國人權的無賴國家。在中東和平危機中歪曲事實,故意抹煞以人肉炸彈攻擊平民和追擊恐怖份子時誤傷平民的本質區別,偏袒本身獨裁、剝奪巴勒斯坦平民新聞言論自由的巴勒斯坦恐怖勢力。

一言以蔽之,中共表面反恐、實際支恐,是企圖渾水摸魚,消耗、削弱維護世界和平、民主、人權的力量,是為鞏固其封建集權之獨裁統治的總戰略服務的。

三、中共不僅在妖魔化中國,還企圖妖魔化世界

任何一個獨裁國家如要改弦易轍、真誠地走向民主,絲毫不困難:只要開放新聞自由、言論自由,不再暴力壓制國民集會和結社的正當要求即可。戰後日本、西德、臺灣以及冷戰後解體的蘇、東集團都是明證。中共不時拿來作秀的基層無實權「領導」選舉試點不過是騙騙天真的西方左派媒體的把戲而已,而且這些左派記者編輯中甘願被當猴耍的也越來越少了。

經濟上被迫開放已二十餘年的中共為其貪官集團私利,至今仍在不遺餘力地妖魔化中國:

六四屠城後一直以恐怖的暴力鎮壓異議人士;干擾廣播、取締衛星收視、封網站捉網人,百般壓制新聞自由、出版自由、網路自由,弄得中國大陸大眾訊息不靈、常識不清,言行舉止經常集體犯傻發楞━━政治上幼稚也就算了,事關自己錢包時也沒好到哪裡,如買什麼「腦黃金」、「腦白金」、蛋白粉、核酸「營養」,追捧只有球進了得意時才趕得上國際水平的假A臭球,還有跟著中共輿論炒幾乎完全被中共控制的國內股票等;鎮壓宗教自由,殘酷侵犯法輪功眾的所有基本人權;鎮壓集會抗議自由,消滅工人農民為爭生存權而舉行的抗議於萌芽,還居然打出「嚴禁上訪」、
「上訪就是犯罪」這樣滑天下大稽的標語!對臺灣喊打喊殺,套句中共術語叫「傷害臺灣人民感情」。短短几十載,中共將中國變成了表面金碧輝煌、實則危機四伏的人間魔窟。

中共不但妖魔化了中國,還把獨裁專制的魔爪伸向世界:

收買楊致遠和「衙」虎、比爾.蓋次和「萎」軟等唯利是圖的軟骨頭出賣人格、違悖公司宗旨而參與其新聞封鎖,還恬不知恥地美其名曰「遵守中國法律」;化巨資與臺灣大打「金元外交」戰,硬是把中國大陸百姓的血汗錢連帶著中國大陸大量失學兒童「我要讀書」的希望往太平洋裡砸;干涉別國內政,高壓、利誘他國放棄主權來默許中共在其國土上封殺外籍法輪功人士,直接侵犯民主國家人民的基本人權;在聯合國裡興風作浪,率領一小撮不為人齒的流氓國家大鬧「人權委員會」,使其「維護國際和平和人權」的宗旨完全成為一種諷刺!

和恐怖組織一樣,中共也鑽民主國家自由社會的空子,派遣大量「國安」特務潛入其中從事破壞活動。他們通過在民運團體中拉幫結派,挑撥離間,分化瓦解民運人士;對法輪功眾監視盯梢,炮製黑名單,直接間接地侵犯其基本人權;不惜以重金拉攏海外僑社如XX同鄉會、XX同學會、華人社團聯誼會、百人會甚至XX中文學校等,搞御用組織做海外花瓶、國際應聲蟲;化巨資向海外輸出其黑白顛倒、水平低劣的一黨宣傳,不僅用CCTV-4傳播謊言,還躲在鳳凰衛視、北美中文電視、亞視、陽光衛視等招牌後面以低級拙劣的中文節目欺騙十數萬不懂當地語言、只能看中文電視
的華人觀眾──這方面分析詳見洛夫,《中共在海外的統戰與滲透》;網上自由人,《美國的媒體被金錢控制,共產黨控制得也不少了》(均載於昨日《大參考》)。

看來中共不把整個世界搞得不三不四、烏言瘴氣是不會善罷干休的!

四、經濟活動中的陰影

在全球一體化、開放自由競爭的潮流中,「共產」中國經濟上的威脅往往被忽視:

偽劣產品坑害消費者,假藥劣藥害死無辜病人;漠視知識產權,仿冒產品充斥市場,破壞世界經濟次序;經濟行為政治化,以經濟合同搞政治交易,同樣能起到行政干涉市場的消極作用。

另外,中共官員要吸引外資時,可以不惜犧牲大陸農工利益,給金主包括超惡劣工作條件下的超廉價勞力、超國民待遇甚至司法包庇在內的甜頭。可中共官員又能翻手為雲覆手作雨,一旦對投資項目眼紅,就會使出各種不正當競爭手段來打擊投資

者,直至司法陷害甚至綁票暗殺。不信請看《中國司法陷害三案例》(周勇年,《大參考》20020725)。這就在世界經濟運行中引入了許多不合理的人為干擾和破壞。

   *       *       *

雖然總體而言,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含港澳地區)充其量只能成為一個弱勢資本主義國家,不可能變作冷戰中的蘇聯或二戰前的法西斯德國,但因其總體勢力遠勝於九一一前的阿富汗塔裡班恐怖集團,它的破壞力還是相當可觀的。無視眼下中共的各種表演和表現,否認中國威脅的實際存在,會使自由民主陣營放鬆警惕,阻滯人類和平民主和人權全面勝利新時代的到來。

(寄自美國、二○○二年九月八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