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中國大規模群體中毒事件一覽

發表:2002-09-14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1年中國大規模群體中毒事件一覽

1 : 6362人飲用不同程度中毒 吉林毒奶首犯被判15年(北京青年報 13-DEC-01)
2 : 大同逯家灣30名中學生汞中毒 經搶救已脫險(中國新聞社 21-NOV-01)
3 : 大同逯家灣30名中學生汞中毒 經搶救已脫險(中國新聞社 21-NOV-01)
4 : 北京一小學發生食物中毒事件 國務院高度重視(北京報業集團 21-NOV-01)
5 : 浙江武義發生苯泄漏事故 500多學生200多居民中毒(千龍新聞網 21-NOV-01)
6 : 北京一小學發生食物中毒事件 國務院高度重視(中國新聞社 21-NOV-01)
7 : 湖北警方認定浠水80餘人中毒事件為故意投毒案(千龍新聞網 17-NOV-01)
8 : 廣東河源四百多人食物中毒 禍根疑是瘦肉精(南方報業集團 08-NOV-01)
9 : 四川遂寧液氯大泄漏200人中毒! (人民網 30-OCT-01)
10 : 食用未熟豆角 哈爾濱百名學生中毒(中國青年報 18-OCT-01)
11 : 哈爾濱百名學生中毒事件敲警鐘(中國青年報 18-OCT-01)
12 : 湖南雙峰300名中學生粉絲中毒(解放日報 12-OCT-01)
13 : 湖北陽新縣發生重大中毒窒息事故 造成5人死亡(新華網 10-OCT-01)
14 : 湖北陽新縣重大中毒窒息事故造成5人死亡 (新華網 10-OCT-01)
15 : 廣州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 中毒人數已升至51人(中國新聞社 08-OCT-01)
16 : 衛生部:節日期間嚴防食物中毒(四川新聞網 28-SEP-01)
17 : 湖北建始81名小學生食物中毒 原因尚不明朗(中國新聞社 24-SEP-01)
18 : 臺北市發生大規模學生食物中毒事件(大洋網 24-SEP-01)
19 : 臺北發生學生集體食物中毒(今晚報 23-SEP-01)
20 : (圖文)廣東信宜集體食物中毒案:學生擠滿教務處打吊針(南方報業集團 21-SEP-01)
21 : 廣東陽江發生小學生集體中毒 60人仍住院留醫(中國新聞社 14-SEP-01)
22 : 廣東陽江發生小學生集體中毒 60人仍住院留醫(中國新聞社 14-SEP-01)
23 : 湖北黃石發生40餘學生集體食物中毒(人民網 12-SEP-01)
24 : 江西5000農民採食最毒野蘑菇中毒(大洋網 10-SEP-01)
25 : 吉林學生豆奶中毒原因查明(北京青年報 10-SEP-01)
26 : 江西44兒童中毒 事故責任人判9年(大洋網 01-SEP-01)
27 : 半年5次重大中毒 學校食品衛生安全不容忽視(新華網 24-AUG-01)
28 : 廣東信宜百餘人食豬肉中毒 47人重症(中國新聞社 23-AUG-01)
29 : 湖南寧鄉有毒麵條案告破 94名中毒者全部脫離危險(中國青年報 12-AUG-01)
30 : 山西陽城一工廠排污致百多人中毒2人死亡案開庭(新華網 09-AUG-01)
31 : 蘭州發生氯氣泄漏事故 60餘人中毒附近居民被疏散(新民晚報 04-AUG-01)
32 : 昆明強制戒毒所藥物中毒人員病情得到控制(中國新聞社 22-JUL-01)
33 : 昆明戒毒所昨發生中毒事件 烏頭鹼放倒四百人(揚子晚報 19-JUL-01)
34 : 昆明戒毒所發生388人集體中毒事件(中國新聞社 19-JUL-01)

凱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