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流傳江澤民的十大政績

作者:作者:仙鶴草 發表:2002-09-19 0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讀者來稿說網上流傳江澤民十大政績:

1、共產黨統治岌岌可危、大廈將傾。現在的共產黨可謂民心盡失、怨聲載道。未來的若干年,中共可能將進入凶相畢露、充分展示其暴戾、殘忍真面目的 "歷史新時期"。江澤民主政13年,縮短了共產黨專制政權的壽命,為加快埋葬專制制度立下了首功,實為我中華民族第一功臣。亦必將因這一重要功績而彪柄史冊。此為江澤民第一大政績。

2、GDP大泡沫越吹越大,越來越好看。"做秀"是江澤民的強項,吹起經濟增長的泡泡來自然也是得心應手、技高一籌。一輪比一輪更加"積極"的財政、金融政策竟相出臺。從1998年開始,在短短的五年中,中共政府的財政赤字翻了兩番半,國債年增長率高達45%,銀行壞帳更是有增無減。在中國,公共投資不僅低效,而且充滿了各種貪污、受賄醜聞早已不是什麼秘密,故民間將這類公共投資形象地比喻為"富官工程"。此為江澤民第二大政績。

3、特權貴族、官僚資本、社會惡勢力迅速膨脹、大肆洗劫民間財富。特權貴族一夜暴富, 官僚資本迅速坐大,似乎與大陸無緣的黑社會突然從天而降,13 年中國的社會變化真是一言難盡。但無論如何這些都要感謝江澤民為他們精心打造的體制溫床。此為江澤民第三大政績。

4、沙塵暴肆虐北京城,炎黃子孫祖祖輩輩賴以居住、文明得以延續的生態環境急劇惡化。大自然對於中華民族的恩賜不可謂不優厚,短短數年間,誰能想到那漫漫黃沙竟會直逼京城?此為江澤民第四大政績。

5、精神、心靈的荒漠化遠比大自然的荒漠化嚴重的多。延續了數千年的華夏文明,如今還留下了多少?江澤民主政13年,對中國文化的踐踏、破壞也是空前的。中國人有多少人還在關心國家的利益、民族的利益,又有多少人還有點正義感、是非觀念。一些人面臨財富的驟然增漲,則表現出精神的加倍空虛;一些人遭遇貧困,卻甘願拋棄良知與廉恥……。純樸的民風、民情數年間便已蕩然無存。凡此種種,當然都是江澤民"精神文明"建設的新成就了。有民謠為證:"男人不嫖娼,對不起黨中央;女人不賣淫,對不起江澤民。" 此為江澤民第五大政績。

6、改革取得新突破,千萬工人大下崗。為了挽救奄奄一息的國有企業,中共政府也算是用盡了手段,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其股票市場的操作了。1999年開始到2001年7月結束的罕見牛市顯然是由中共政府直接推動所致。人民日報則再次扮演了十分不光彩的角色。它在1999年6月發表的社論,以欺騙的手法催促股民入市,以為國有企業輸血。結果是官僚資本趁機瘋狂大"圈錢",百萬股民被套牢;國有企業生不如死,千萬工人大下崗。此為江澤民第六大政績。

7、農民重被打入18層地獄。改革開放初期剛剛嘗了點甜頭,尚未仔細品味,中國農民就迎來了江澤民接踵而至的苛捐雜稅、橫徵暴斂。為了滿足中共政府日益膨脹的財政胃口,1997年到2002年,中共國家稅收連年以兩倍甚至三倍於GDP的速度增長,這其中可以想像中國民間特別是中國農民承受了怎樣的痛苦。此為江澤民第七大政績。

8、人民生活發生質的變化。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發現沒有錢送自己的兒女上大學,也沒有錢送自己年邁病危的父母去醫院得到及時的救治。此為江澤民第八大政績。

9、鎮壓法輪功、殘酷迫害法輪弟子。美國人可以信上帝,中國人拜拜佛、煉煉氣功就犯了法。江澤民整天把"科學"掛在嘴頭上,他要是真的懂科學、尊重科學,總不該把他那個本來是財迷心竅的兒子偏偏扔到科學家堆裡去當頭頭了吧。法輪弟子倒是有點野火燒不盡的頑強,還送了他一個"邪惡江澤民"的雅號,居然榮列GOOGLE搜索(關鍵字江澤民)第一位。此為江澤民第九大政績。

10、不惜出賣國家、民族利益。江澤民和俄羅斯簽定條約,出賣了相當於一百個臺灣的土地,此為江澤民第十大政績。(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