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警察以沒收七口養命田地要挾 活活逼死付有恩

發表:2002-09-27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甘肅省消息,敦煌市法輪功學員付有恩於2001年春節前夕,被三危鄉派出所警察以沒收全家老小七口養命的田地相要挾,要其抄寫警察事先寫好的「悔過書」,而給活活逼死。付有恩年僅35歲,上有癱瘓在床的父親及年近八旬的爺爺,下有兩個稚齡孩子。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付有恩家住敦煌市三危鄉豆家墩。2001年春節前夕,三危鄉派出所警察逼付有恩抄寫警察事先寫好的誣陷法輪功的「悔過書」,遭到付有恩拒絕,警方隨即要挾要沒收付有恩全家人養命的田地。付有恩的父母都已年邁,父親癱瘓在床,祖父年近八旬,兩個兒子只有三歲和八歲。他和妻子就靠著這幾畝地養活全家。

知情者透露,付有恩不斷向政府工作人員及警察講明法輪功是被冤枉的,但警察堅持要挾他。為了使家中老小賴以維持生存的田產不被沒收,能繼續生活下去,為了不牽連家人,他最後被活活逼死。付有恩的朋友表示,一個修煉的人,明知生命寶貴,卻為了保全一家老小,而在迫害和壓力下被逼死,這是多麼大的悲劇。 知情者還透露,付有恩曾於2000年春到北京上訪,在天安門廣場被警察抓捕。在北京被關押期間,同其他兩位學員一起,劃破手指在一塊幾米長的布上用鮮血寫成了「法輪大法好」的條幅,掛在樓窗外,被警察發現,遭到殘酷折磨。 付有恩被押回敦煌後被拘留,受到毒打,釋放後,常遭當地警察威脅。2000年國慶節前夕,付有恩被無故拘留了十幾天。

三危鄉派出所的警察向記者證實了付有恩死亡的消息。

另據來自敦煌的消息,一名家住郭家堡鄉的法輪功學員呂全義,曾3次被當地公安拘捕,遭到警察,犯人及看守所所長謝新生的毒打。2002年8月7日,敦煌市公安局610辦公室警察張生智、王軍將呂全義從家中綁架到市公安局,對他進行酷刑折磨。呂全義已絕食二十幾天,目前生命垂危。

據統計,到目前為止,通過民間途徑能夠詳細核實的已有48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徐侃剛表示,海內外所有法輪功學員時刻關注著中國大陸學員的安危,他呼籲所有對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有惡行者,立即停止行惡。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