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鑫諾 一石四鳥

作者:坷貝 發表:2002-09-27 0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24日)上網,見幾個喉舌網站都以法輪功又干擾鑫諾衛星,信號源在臺北為頭條,登得滿世界都是。心想,上次就沒個結論,人家法輪功也說不知道是誰幹的,這個「又」字真是讓人生疑。於是打開來想看個來龍去脈,這一打開不要緊,專題文章、焦點訪談、評論、熱評、網友聲討鋪天蓋地撲面而來,於是好事好勝之心油然而生,我到要看看這又唱的是那齣戲。

三年了,冷眼旁觀,把江某人操控整部國家機器,一心要置法輪功於死地的種種招術,看得個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本人從來自恃聰明,江的彫蟲小計料也瞞不過我的眼睛。想當初他妒嫉人家弟子過億,遍部全球且個個忠心不二,非要顯顯大國核心的威風,跟人家一比高下。本以為憑三位一體的通天權勢,三個月內必能搬回面子,萬沒想到,一群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弟子,在各種威脅高壓面前竟是堅決不肯放棄對真、善、忍的追求,對老師的信任。如今鎮壓已歷時三年有餘,江的面子不但沒有檢回來,我看是連裡子也丟了個精光。

鎮壓伊始,幾個月文革式的大批判,招來的卻是每天成百上千的上訪群眾,從四面八方上京為他們的老師喊冤,打也打不走是抓也抓不完,曾踏著六、四無數死難孩子的鮮血上臺的江某人不免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精心策劃了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事件」,大喇叭一開,電視、電臺、報紙、雜誌、大會、小會每天除了睡覺,只要你睜著眼就讓你一定要恨法輪功,而且不只是在心裏恨,更要表現在行動上,要監視、匯報、揭批、轉化你身邊一切講真、善、忍的人。

黑幫老大發了怒,全國百姓誰敢說個不字,但本來對法輪功確實從心裏就恨不起來,人家一不吃喝嫖賭,二不貪髒枉法、魚肉百姓,再者說了,誰的身邊都免不了有同事、朋友、親人煉法輪功,好人壞人大家心裏還是有數的。可你不恨就是不行,一定要你恨,你們家有煉功的,你的工資、獎金、進級、進修、住房樣樣都危在旦夕,你們單位有煉功的,全體幹部要受罰,你們鄰居有煉的,街道主任、片警月月扣獎金。好好的家人被關進了勞教所、瘋人院,被打得死的死、殘的殘,不死不殘的抬回家也是個個慘不忍睹,還要說:你看,這就是法輪功害的,他要不煉不就沒事了嗎?這邏輯讓強盜他爺爺也震驚得目瞪口呆。

受夠了窩囊氣的人需要發泄鬱悶已久的怒氣,誰都知道向自己的親人發泄是最自然的,向無權無勢的人發泄是最安全的。一時之間所謂自焚、自殺、殺人等等漏洞百出的陷害層出不窮,目的是為飽受折磨的人們勸說法輪功放棄信仰提供託詞。人們心裏對這些其實根本不信,但為求吃口安生飯,也就借題發揮了。於是,已被剝奪了一切的法輪功修煉人,還要同時承受著來自親人、同事、鄰里的重重壓力。「挑動群眾鬥群眾」這條五十年來百用百靈的法寶,又一次功效非凡。

然而三年多來,這群奇特的人用自己善良的心,漸漸地感化了身邊的人,使越來越多的人體會到,其實自己也同樣是這場國家恐怖運動的受害者,許多人的親人被酷刑折磨致死,也使人們漸漸看清了江某人凶殘狡詐的本性。加之在海外法輪功廣受各國人民歡迎,發展得蓬蓬勃勃,江氏謊言一出國就土崩瓦解,使其在國際上大失面子,各國政府的譴責之聲一遍,眼看著這場毫無人性的鎮壓已很難再繼續下去了。

請原諒我多用篇幅分析大背景,這就切入正題。在這樣的困境中推出鑫諾衛星受干擾的故事,究竟醉翁之意在哪呢?

記得七月份那次衛星干擾事件之後,曾和一位衛星傳播方面的專家閒聊,他說到,電視臺內部一定要有人內應才行,即關閉電臺自己的信號,否則無論怎麼干擾最多不過是使畫面不清晰而已。當時便想這內應之人一定是凶多吉少。想三月份在長春發生的那次小范圍有線電視插播事件,前兩日就有十五人因此被判了最高達二十年的牢獄,據說受牽連的人更不下幾千。奇怪的是這次內部居然沒被翻個底朝天,個個安然無恙、皆大歡喜。這麼反常的事沒引起人們的懷疑,也從另一方面說明一個問題,即很多人認為,被剝奪了基本發言權的人,有權講話,不追究才正常。然而,如果你對這次故計重施的衛星事件稍用點心,你一定會說此一石四鳥的栽贓計太妙了,高、高、真是高啊!高在哪呢?

想此事發生在九月九日前後,而新華社到九月二十四日才開始陣容強大的聲討,不知道這半個月他們盡開會討論什麼了?半個月前發生過什麼你還能記得嗎?不過各部門緊密配合的架勢到是一點也不使人感到陌生。奇怪的是明慧網上對這類事件的報導一向是及時的,畢竟人家有那麼多弟子在國內,怎麼大江南北那麼多弟子就沒有人看到這麼鼓舞人心的壯舉呢?

先前的大背景分析已說明,如今要法輪功弟子身邊的人再恨法輪功已是很難的事了,那就要想辦法讓接觸不到法輪功的人來恨,三天兩頭地把你們家看著的精彩電視節目、教學節目掐了,然後告訴你這都是法輪功干的,目的是讓你恨誰?此乃此計的第一目的:繼續挑動群眾鬥群眾。

法輪功在海外廣受讚譽和同情,很多國家政要都曾直接面對江某人,為法輪功喊冤。栽贓法輪功干擾衛星,可以藉口所謂相關的國際通信公約,與人家狡辯耍賴,逃避國際輿論的譴責,此乃此計的第二目的。

最近兩岸之間鬧得甚是緊張,罵臺灣的角度幾十年不變難免讓人膩味,編個干擾源來自臺北,讓國內百姓把台獨和法輪功連一塊一起恨,此乃一舉第三得。

目前國內天災人禍不斷,水禍剛過,上億的受災民眾對腐敗政府的心情可想而知,加上特大投毒案此起彼伏,民怨已到了積淤成患的地步了,此時媒體全面推出所謂的衛星事件,轉移民眾的注意力,以維持其苟延殘喘的流氓政權,此乃第四得。

寫到這已不想再寫下去了,相信你也和我一樣看得心都累了,身逢此等異類亂我華夏之時,如果不能盡己之力揭露它的惡行,自己也覺愧為炎黃之子。願更多的人用自己的心來關愛我們的每一個同胞,認清此一石四鳥之計,別在無意之中成為惡人手中打擊同胞的棍棒。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