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後四日休斯頓一高級酒店所有房間被豪客預包 隨行龐大 江澤民訪德國期間包下了著名酒店Adlon一整層

發表:2002-09-27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史山報導/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十月二十五日來美國布希德州農場烤肉,江會帶龐大隨行人員。有消息稱,有機關在10月22日至25日四天間,預定了美國休斯頓「INTER CONTINENTAL」酒店所有房間。消息分析江和隨行人員會入住這家酒店。

「INTER CONTINENTAL」是美國休斯頓四星級酒店。擁有幾個「星」對於這個旅館都失去意義,因為各國政要來了都住在這兒,出產石油而成為世界巨富的沙特國王來了就住在這個酒店的總統套房。

「INTER CONTINENTAL」旅館共有485個房間,單人間住一個人的每晚價格是239美元,單人間住兩個人每晚是259美元。套間每晚599美元。據悉,總統套放價格每晚價格約5千到1萬美金。

江澤民每次出訪,隨行人員隊伍龐大,花費之大筆,讓當地嘩然。據悉,今年四月江澤民帶了約150人的隨行,其保安規模在歷史上和世界範圍內恐怕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在對德國進行的國事訪問剛剛開始,就施壓當地警察將其落腳的Adlon 旅館內所有中國面孔的旅客都提前結賬被迫離開,後來乾脆發展到不許有亞洲面孔的人靠近。

據悉,江在德國也是包下了著名酒店Adlon的一整層,隨行車隊龐大,每次出動,還帶有救護車尾隨,在德國大眾汽車訪問期間,曾有三部救護車跟隨。

目前,江十月來美國行程仍無最後確實。據悉,因美國很多人權、宗教和民運團體都在安排屆時的請願抗議事宜,江的行程極為保密。有英文媒體透露,江來美國只到德州布希農場,就轉往墨西哥開亞太經合會議。香港也有親中媒體稱江會去休士頓和加州。

有曾在中共安全部門工作的一位情報人員透露,中國在這個敏感的時候,會放一些假消息,或部一些假陣,轉移公眾視線。現在消息混亂,親中媒體和西方媒體刊出的消息不一樣。中共在海外秘密控股和投資了一些中、英文媒體,負責在關鍵時候「炒作」新聞,最後,江是否能入住波士頓總統套房,仍未確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