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預言:「新浪蓋網事件」是為下一輪輿論攻擊法輪功做準備

作者:閑雲 發表:2002-09-30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8日夜裡聽說大陸新浪網出現被用「明慧網」和「文學城」蓋住的事情,一試果不其然,而且被覆蓋的網頁還在不斷變化。海外的《星島日報》首先報導了此事。

其實這次蓋網事件,和「天安門自焚案」、「鑫諾衛星蓋臺事件」一樣,都是江戲子自編自導的戲,是為了大規模輿論攻擊作先導,目的是煽動老百姓的仇恨。不信諸君請看,未來幾天的「人民日報」和中央電視臺的新聞焦點必定是「黑客行為」如何「違反國際準則」,法輪功如何如何「破壞人民的安定生活」等等。

為什麼我敢如此斷言呢?道理很簡單。直到美東時間29日下午2時,訪問新浪子網www.dailynews.sina.com.cn 得到的還是加拿大法輪功網頁。在下用WINDOWS命令「PING www.dailynews.sina.com.cn」, 得到的IP同加拿大法輪功網頁FALUNDAFA.CA的IP地址64.33.88.161一樣。這說明兩個問題:

1)「蓋網事件」是改動了INTERNET的域名解析器(DNS)。DNS的任務就是把域名,如www.dailynews.sina.com.cn轉換成數字的IP地址。DNS中本來指向新浪域名的IP數字被換成了海外被封的法輪功網頁的IP數字。大家知道,海外的這些法輪功網頁的IP數字一直是被共產黨封鎖的,不要說新浪網,你就是把「人民日報」網站的域名指向法輪功網頁,大陸的網民還是看不到的。法輪功一直說他們在「講清真相」,據說就是揭露江戲子給法輪功造的謠言,如果「蓋網事件」是法輪功干的,那講清了什麼「真相」?反而授人以把柄,那些喉舌們正為下一步部署發愁呢--上次「鑫諾衛星蓋臺事件」被人指出其實蓋臺的內容是江戲子與俄國簽密約出賣國土,而且共產黨反被指責多年來「違反國際準則」,蓋臺「美國之音」、「BBC」和臺灣的電臺,所以不能再炒作了,正要想個辦法脫困呢--這下可好,有了「黑客攻擊」,馬上可以轉移大眾的注意力。這就和「天安門自焚案」一樣,你就看動機,這事誰得利了,那誰就是最大的嫌疑--這是福爾摩斯的偵破法寶。要是法輪功想以此「講清真相」,只要在海外新建幾個明慧網什麼的鏡像站點,再不斷地把新浪域名解析成這些鏡像站點,大陸網民馬上就能看到,豈不是好得多!

2)在中國大陸,這次「蓋網事件」可算是特大政治事件(這我敢打賭,不信你看未來幾天的官方宣傳),把DNS改回原來的在技術上也不是什麼難事。可到本文發稿時,24小時過去了,還沒見新浪網恢復正常。有人可能說會不會因為國慶放長假的原因?不會,這麼大的政治事件,海外媒體還作了報導,24小時還不解決,有關領導是要丟烏紗帽的,誰都不敢以放假作藉口,你以為江戲子的30萬網路警察是吃干飯的?!

大家看好了,這是在下的政治預言,未來幾天喉舌們必定大肆炒作此事,不然這事就白幹了。

原載[博訊論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