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華紅色保時捷將"物歸"楊鈺瑩?

發表:2002-10-11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天,楊鈺瑩來長演出時,有歌迷送給她一隻保時捷車模。昨日(10.9),拍得「遠華紅色保時捷」的廣州商人宋祖德語出驚人地表示,他將用這輛車專門接送娛樂圈人士,楊鈺瑩也在名單之中;如果楊鈺瑩要借該車使用,他將無條件答應,同時他還不排除把紅色保時捷送給楊鈺瑩的可能。

買車為了提醒自己

瀟湘晨報10月10日報導,據瞭解,宋祖德是廣東某醫療器械公司的董事長。他說,10月7日,他把拍得的保時捷第一次開上了街,感覺非常好,「這輛車的車況非常好,而且是物有所值,作為一個商人來講,100萬的價錢買了200萬的東西,這的確是一件好事」。宋先生說,他買了車之後沒有把車牌換掉,因為這樣可以不斷地提醒自己做生意要遵紀守法。「從這輛車上我可以看到遠華從短暫的輝煌走向墮落的深淵,而且車的顏色是紅色的,這也代表著血一樣的教訓,我是一個生意人,買車並不是為了炒作,而是買一個教訓,能夠不斷地提醒自己。」

楊鈺瑩會成座上客

目前積極向文化產業方向發展的宋先生說,買下的這輛車並不是給自己用,而是用來接送娛樂圈人士,這完全是為了方便娛樂圈人士。至於楊鈺瑩會不會成為他所接送的娛樂圈人士之一,宋先生肯定地回答會。「其實很早以前我就和楊鈺瑩相識,只不過大家平時沒有什麼交往。認識她時她還沒有紅,剛剛和唱片公司簽約,當時的她非常勤奮,歌也甜,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於工作的需要,楊鈺瑩很有可能會被我們公司邀請,到時候我們就會開著這輛車去接她。」

為真正的愛情所感動

當聽說前日有歌迷送一隻保時捷的車模給楊鈺瑩時,宋先生笑了笑說,歌迷之所以這樣做是出於對楊鈺瑩的喜歡,無可厚非。「我不知道楊鈺瑩的愛情故事是不是真的,假如是的話,那我覺得非常感動,而這輛車也就包含了這段愛情故事中憂傷與美麗的風景。假如沒有,那也沒有什麼可以講。其實如果楊鈺瑩喜歡保時捷的話,那我可以無條件地借給她開,隨時都可以。」

可能把車送給楊鈺瑩

歌迷的舉動似乎感染了宋先生,被問及將來會不會把保時捷送給楊鈺瑩時,宋先生思索了一下,說:「看情況,也有這種可能性。如果她以後在歌唱事業上像以前那樣努力,而我也能如以前那樣佩服她,也許有一天我真的會把這輛車送給她。」

楊鈺瑩悄然帶走「保時捷」

儘管來長沙參加歌友會的楊鈺瑩在接到歌迷送的「保時捷」時曾一度花容失色,但昨日,她還是帶著這隻保時捷汽車模型平靜地離開了長沙。

據知情人透露,楊鈺瑩收下歌迷贈送的保時捷車模型後,儘管當時心情有些慌亂,但不久就平復了下來。據悉,雖然開始時是由助手接過這份特殊禮物,但後來楊鈺瑩從休息室到化妝室時就一直帶著「保時捷」,化妝時還把它放在身邊,似乎對這一禮物沒有太大的反感。而當晚的歌友會上,楊鈺瑩也沒有受到這一意外事件的干擾,依舊是笑語盈盈,以最為?□漱@面出現在觀眾面前,展現出了她非同一般的職業精神。開完歌友會後,楊鈺瑩也顯得很平靜。昨日,楊鈺瑩與隨行助手攜帶著「保時捷」悄然離開了長沙。

一位熱心讀者致電瀟湘晨報,透露楊鈺瑩此次來長並沒有乘坐飛機,而是乘的火車軟臥,「我當時和她在同一節車廂,她上車的時候,有好多人認出了她,都找她簽名,不過她馬上就躲進了自己的單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