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報小刊影射攻擊江澤民

發表:2002-10-12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一些小報小刊,由於距離權力中心較遠,權力中心對它們鞭長莫及,因而發表了許多言論,影射攻擊江澤民

《改革內參》二○○二年十四期刊登署名高放的《勃列日涅夫十八年》的文章,就是以勃列日涅夫影射江澤民的例子。現摘錄其中幾段如下:

把赫魯曉夫的人馬都撤掉,清除政治對手謝列平等,要米高揚等老人退休,同時大量選拔自己的隨從進入中央核心部門,尤其是重用自己的鄉親,形成「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幫」。完成拉幫結派之後,他還任人唯親。他兒子被提拔為外貿部第一副部長,女婿躍升為內務部第一副部長,還有一個弟弟也當上副部長。 ......

勃列日涅夫當上總書記後,在政權系統還沒有重要職位,這樣他到資本主義各國訪問就不方便,不夠排場,在國內也不便於指揮政府。可是一九六四年黨中央全會又有過黨中央第一把手不得兼任政府第一把手的規定,這又不便於再作改變。於是,他想出了新招數,即於一九七七年五月通過蘇共中央全會解除了波德戈爾內的政治局委員職務,決定由他自己兼任最高蘇維埃主席團主席,即當上國家元首,用這種新形式再次實現了黨政兩大權的合一。

在「上海幫」「勸留」運動甚囂塵上之時,左派又發難了。山西省委農辦幹部周秀實在網上發表萬言書,批判江澤民的反革命修正主義路線。周號召:

第一,堅決向黨和人民揭露和批判江澤民總書記在其進退問題上所玩弄的種種陰謀詭計,堅決粉碎他不退或半退的陰謀,絕不允許在中國共產黨和社會主義中國的歷史上再出現第二個「西太后」搞垂簾聽政。

第二,堅決向黨和人民公開揭露和批判江澤民總書記人退而其旗幟立、身退而其「三個代表」的理論與「全民黨」、「全民國家」的綱領和路線進黨章、進憲法的罪惡陰謀。

第三,堅決向黨和人民公開揭露和批判江澤民總書記依據其市場社會主義的新價值論的理論,為我國新生的私營資本家階級改定社會成份,從根本上修改我黨歷次黨代表大會通過的黨章關於黨員標準的規定,允許私營資本家等六種剝削分子入黨的罪惡陰謀。

第四,堅決向黨和人民公開揭露和批判江澤民總書記大樹特樹他自己作為黨的第三代偉大領袖的歷史地位與絕對權威的罪惡陰謀。

第五,堅決向黨和人民公開揭露和批判江澤民總書記將其「七 一講話」提出的「全民黨」與「全民國家」的反動綱領路線塞進十六大政治報告,作為黨的十六大綱領路線的罪惡陰謀。

第六,堅決向黨和人民公開揭露和批判江澤民總書記在黨的十六大上繼續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的口號,併進一步地直接間接地把他的「三個代表」的旗幟也寫進黨的旗幟中去的罪惡陰謀。

(摘自 大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