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啟示錄》預言了江澤民的下場?

作者:劉嶄 發表:2002-10-18 1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在有關破解聖經《啟示錄》預言的文章中,對其中的幾個重要象徵(如赤龍、怪獸和大淫婦)都作了說明:這裡的怪獸和大淫婦都是指從中共(即《啟示錄》預言中的赤龍)那裡得到大權的江澤民。此外,《啟示錄》也預言了江澤民攻擊和迫害法輪功(大概持續四十二個月),但終將失敗。本文對江澤民的下場作進一步的簡單說明。首先讓我們看一看《啟示錄》是怎麼說的。

《啟示錄》第十七章十六節講:「你所看見的那十角,與獸,必恨這淫婦,使他冷落赤身。又要割他的肉,用火將他燒盡。」

《啟示錄》第十九章第二節又講:「他(指上帝)的判斷是真實公義的。因他判斷了那用淫行敗壞世界的大淫婦,並且向淫婦討流僕人血的罪,給他們伸冤」。第十九章第三節講:「燒淫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

第十九章第二十節講:「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上面的幾節都講到了「大淫婦」江澤民的最終歸宿。

一、人們將憎恨江澤民

從上面幾節的預言中,大家不難看出,「大淫婦」江澤民沒有好下場:人人都將憎恨他,他將眾叛親離,受到人們的普遍譴責,最後將受到審判。

江澤民不僅賣國,而且也給中華民族帶來了深重的災難,而且走到哪就會把災難帶到哪。江澤民執政後借腐敗鏟除異己,迫害宗教信徒、氣功練習者,尤其用酷刑折磨死了許多無辜法輪功學員,其造下的罪惡不小。當人們都意識到江澤民的所作所為將給人類帶來什麼樣後果的時候,人們會恨不得「要割他的肉」。

其實中共也要憎恨江澤民,因為是江澤民把中共斷送掉,給中共掘好了墳墓。只是目前中共許多人還沒有清醒地認識到這一點,當共產黨人認識到這一點的時候,也要「使他冷落赤身」。如同林彪四人幫垮臺一樣,一夕之間形勢大變。

二、在地獄的烈火中被燒烤

聖經《啟示錄》預言中說燒大淫婦的火和冒的煙,應該是指地獄裡的火和煙。按照聖經中講,地獄裡有一個火湖,24小時不停地燒著硫磺,干了大壞事的人就在火湖裡被燒著、哀嚎。上面預言指出,江澤民由於攻擊和迫害法輪功,壞事幹得太大、太大,要下地獄,在地獄的烈火中被永遠地燒烤,償還造下的罪業。

中國民間有一些傳說,說江澤民因為迫害法輪功現在非常害怕,整天惶惶不可終日,不敢從位子上退下來,還叫人在家裡幫助抄寫<<地藏經>>。按宗教中講,地藏王掌管著地獄。江澤民一生就是喜歡拍馬、討好有權者,即使要在地獄中沉淪,江澤民也忘不了想要討好地藏王一把。

根據聖經《啟示錄》預言,陪著江澤民在火湖裡被燒烤著的還有「假先知」曾慶紅(在另一篇文章中,我們破解了聖經《啟示錄》預言中的「假先知」是江澤民的軍師曾慶紅)。最近有報導說,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的親信趙安,已經被檢察機關「刑事拘留」,許多人認為,這是正式批捕的「序曲」。而且據香港《爭鳴》雜誌消息:今年九月中旬,在一次中共中央的會議上,與會者擺出江擔任「核心」以來的過失五百多條。這些發展表明,江澤民和曾慶紅離最終的下場都已經不遠了。

順便說一下,在一篇有關中共「十六大」的文章中,我們分析了一些中外預言,表明中共也是秋後的螞蚱。聖經《啟示錄》在第二十章第十節中明確地講,赤龍將被抓住扔在地獄的火湖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