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是美國第一個給李洪志頒獎城市 休斯頓市長把十月十二日 李洪志九六年來休斯頓傳法第一天定為「李洪志日」

作者:唐紅 發表:2002-10-22 0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州一些參眾議員表示他們的議員將要就法輪功問題寫信給布希總統,表示他們對法輪功的支持和對鎮壓者的譴責。據悉,眾議員charlie Gonzalez.議員已經簽了另一位議員寫給布希麼總統的信,他還要單獨寫信給總統。charlie Gonzalez議員給布希信中稱「我敬請您於今秋與江會面時提出人權問題,並譴責其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另外,德州眾議院49選區議員艾略特內史塔特(Elliott Naishtat),10月11日特給布希寫信,信中稱:我代表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土木工程系學生王曉丹給您寫信。她提請我關注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悲慘境況和[江氏集團]對他們的壓制。

曉丹的父親王治文因煉法輪功被判刑16 年。曉丹為結束他的不幸境遇尋求幫助。修煉法輪功的基本教導真、善、忍的學員們正在和平地推動一項民間活動,來揭露中國[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許多人權侵犯。

美國眾議院於2002年7月24日以420對0票通過了188 決議。該決議鼓勵美國政府利用一切機會敦促中國政府釋放所有被拘留的法輪功學員,停止對所有良心犯的折磨,並且遵守《政治權利國際公約》和《世界人權宣言》。

中共領導人江澤民計畫在10月份訪問您的農場,這將是一個理想的時機向他提出人權和信仰自由的問題,並敦促他將曉丹的父親和其他的法輪功學員從監獄中釋放出來。另外,很多國會議員表示不會去和江見面。

休斯頓是李先生來美國傳播法輪功的第一站,也是第一個給李先生頒獎的城市;休斯頓市長十月十二日,把李先生九六年來休斯頓傳法的第一天定為「李洪志日」。德州議員得知後,不由得感到高興和自豪。他們說:法輪功學員雖然沒有組織,但他們之間合作得很好。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