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白領玩「換妻」

發表:2002-10-22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換妻」遊戲悄然在羊城出現,玩家每天通過網際網路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先在網上交談一段時間,通過「考核」、彼此信任後,再相約攜妻或情人到賓館「交換」,之後各走各路。參與者多為城市白領或中產人士。廣州婦聯官員認為,這是心理扭曲或畸形的表現;學者則指出,除社會因素外,夫妻間性生活不和諧,是造成這種情況的重要原因。

廣州《新快報》一男一女兩名記者日前通過「放蛇」暗訪,揭露這個秘密群體的一些情況。他們在一個網站「同城約會」欄目看到一段信息,名為「夫妻交友,時間不限」,邀請者叫「大明」。記者在網上與對方交談,對方詢問記者的身高、夫妻性生活是否和諧、是否想嘗試新體驗等,明確提出「換妻」問題。

記者訛稱是歌舞團的編導,妻子是演員、 27歲,又說妻子平時排練比較辛苦,對「換妻」有些顧慮,問對方太太能否放得開。「大明」則自稱在銀行工作、 37歲,妻子做房地產、 32歲,她能放得開。經過十多回合的「心理交鋒」,雙方相約在二沙島的一家西餐廳見面。

約會日下午,大明攜妻如約到來,正如網上交談所言,大明身高近1.78米,年齡近40,健壯英俊;其妻約1.6米,三十出頭,長發披肩,身材微胖。

大明向記者介紹了他前兩次「換妻」的情□:一次與廣州□某局職工換, 4人在賓館開房;後來又通過手機聯繫,和一名個體戶「換妻」,但對方帶的是「情人」,挺漂亮的,他們在一家賓館開 1間房, 2個床位,完事後各自付錢,各自回家。

大明自稱畢業於廣州某大學經濟系,汕頭人。他認為換妻是一種新嘗試,有新鮮感、刺激感,彼此不需付費,又稱他和妻子感情非常好。大明的妻子有點不太好意思地坐在旁邊,很少言語,記者問她是否願意時,她只微微點一下頭表示認同,還小聲告訴記者他們已有一個男孩,現讀小五。

談了一個鐘後,大明有些著急,要求快點換妻,記者則以「再約時間」為由告辭。中國性學會常務理事朱嘉銘說,換妻現象出現,除了社會因素外,很多夫妻因性生活單調,雙方或一方得不到滿足,內心激情無法發泄,要尋求外界剌激來滿足,於是出現換妻遊戲。

(編者按:「換妻」的出現,是明顯的世風日下,道德淪喪,人心變異的社會現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