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下榻酒店前示威陣容龐大 「江賣國」宣傳車令狂熱的歡迎者寂靜無聲

發表:2002-10-23 0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大紀元時報10月23日報導,美國中部時間下午4點左右,中共從領館又組織了一百多名學生,以增強歡迎陣容。高音喇叭放著國歌,場面近乎狂熱。此時又見一輛「中國大赦」的宣傳車從人群面前緩緩駛過,宣傳車仍舊停在STOP 牌後邊,此時人群頓時啞雀無聲,大家目不轉睛看著車上的宣傳內容,人群像吃了一劑鎮靜藥,聲音小了很多。

正對著歡迎人群的,是打著各種橫幅的法輪功學員,來自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向參加歡迎的學生發真相材料。目前現場除了法輪功學員在靜靜煉功,還能聽到來自西藏的抗議聲。下午4:30左右,又一團體,北美臺灣客家公共事務協會加入了抗議隊伍,他們要求中國撤除在福建設置的對臺發設的導彈。儘管中領館費心組織了一些歡迎隊伍,但面對此起彼伏的抗議聲,歡迎的口號顯得有氣無力。歡迎人群手中的五星紅旗也淹沒在鋪天蓋地各種抗議旗幟中。江澤民聲望每況愈下,此次訪美遭遇抗議聲潮前所未有。



------------------------------
附:
錄像片「還我河山」:
江澤民出賣國土,老百姓義憤填膺。

寬頻 10Mb
窄帶 2Mb

還我河山(電影解說詞):

有人說,21世紀是「中國崛起的世紀」,

可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生存空間能夠支撐起這條東方的巨龍嗎?

你知道嗎,我們的祖先曾留給我們一片遼闊而肥沃的土地,那是一片本屬於我們的土地,卻在近壹佰多年來被俄國擄走和蠶食。

這片本來完全可以像香港,澳門一樣回歸祖國的土地,卻被江澤民為了個人的目的,背著全國人民,拱手奉送給俄國,斷了中華民族生存發展之後路!

【字幕 + 聲音 + 音樂】還我河山

19世紀中葉,西方列強的槍炮轟破了滿清帝國沈重的大門。北方的沙皇俄國趁火打劫,逼迫清政府簽訂一個又一個不平等條約,霸佔了中國東北和西北一百四十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

俄國發生十月革命後,列寧在1919年和1920年發表兩次對華宣言,承諾歸還沙皇俄國侵佔中國的一切土地和租界。而且,不論是歷史上的中華民國政府,還是中共中央政府的歷代領袖,都不承認這些不平等條約,及後來蘇聯蠶食中國的大片土地。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曾嚴正聲明:「對於帝國主義給中國人民的邊界線,中國歷屆政府都未予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也不予承認。」毛澤東及鄧小平始終未與蘇聯達成邊界協定,只為保留子孫後代討回我們祖先土地的權力。

然而,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卻打著睦鄰友好的旗號,黑箱作業,與俄國簽定了喪權辱國的《中俄全面勘分邊界條約》,把至少達100多萬平方公里被侵佔的中國領土正式劃入俄國版圖;2001年5月,江澤民又與塔吉克簽署協定,將兩萬七千平方公里有爭議的領土拱手出讓給塔吉克。這一樁樁賣國協定,出賣了相當於32個臺灣的大片國土!

在條約中,江澤民用遠遠大於珍寶島面積的150多個中國地區換回了被俄國佔領的珍寶島;出賣了自古就屬於中國的唐努烏梁海地區;還將圖門江出海口劃歸俄國,徹底封死了中國東北的出海口。

該條約徹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間中國官兵浴血奮戰換來的中俄邊界平等條約--《尼布楚條約》,出賣了毛澤東、周恩來堅持的中俄領土談判原則,承認了連列寧都不承認的滿清政府與沙俄簽訂的所有不平等條約!

江澤民還命令中國邊防軍從已經後撤的中俄國境線再後撤一百公里,一百公里內不設防!給貪婪成性的俄國大軍大開方便之門。這無異於一把尖刀插進了中華民族的心裏。

在中國960萬平方公里的國土上,原始荒漠及徹底荒漠化的國土,約佔國土總面積的33%,嚴重水土流失的國土,約佔38%,而生存條件較好的國土,只佔國土總面積的不到1/3!中華民族的人口重心已退到沿海一弧、沿(長)江一線。背後已是大海。人口還在繼續增加,耕地還在繼續減少,環境還在繼續破壞。我們國土對人口的承載力已逼近極限!

看看吧:西邊不能去,是高原;西北是荒漠;正北是草原和沙漠;東邊是大海;可去之處只有東北──越過黑龍江,那片原來屬我們祖先的,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肥沃土地和原始森林。然而,這片遼闊富饒的土地卻在我們號稱最強大的時候被江澤民出賣了。中華民族的後路被生生斬斷!

江澤民以留俄學生情懷,一直將俄國作為他的第二故鄉。他一廂情願地想與俄國建立戰略夥伴關係,以對付西方國家,從而在國內樹立自己的權威,牢牢把住軍政大權。在國際上試圖建立自己大國領袖的光環,躋身國際政治舞臺。於是,他除了大量出賣國土之外,還不顧國內工人大量失業,生活得不到基本保證的狀況,花費大量國家資產,購買俄國各種大小軍事武器和裝備。其中許多是俄國退役、淘汰的破銅爛鐵,根本無法使用。

可是,俄國是如何回報江澤民一廂情願的討好呢?近年在俄羅斯軍隊中廣泛流傳一本權威性極高的書,名為《基本地緣政治》。該書將中國大陸視為俄羅斯永遠的最大威脅和潛在敵人。江澤民與俄簽訂的邊界裁軍協定,主動實現該書中俄國要求建立的緩衝地帶,放棄國防,實乃兵家之大忌。更有甚者,2002年5月14日,俄國正式與以美國為首的北約建立親密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全面倒向西方懷抱。江澤民在為討好俄國而付出巨大的領土和經濟代價後,還是被俄國無情地甩掉了!

5000年華夏文明,多少英雄豪傑用自己的熱血頭顱衛護這片土地,使中華民族得以生息繁衍,代代相傳。然而在江澤民的一紙賣國條約面前,無數先烈的鮮血付之東流。

【字幕+悲涼的音樂】「易水蕭蕭西風冷,滿座衣冠似雪。正壯士、悲歌未徹。啼鳥還知如許恨,料不啼清淚長啼血。誰共我,醉明月?」(辛棄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