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歲孤兒持刀劫的哥

發表:2002-10-24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天津讓人可笑又可嘆的一幕,一九歲男童竟欲拿刀劫持出租車司機。
  
  昨天下午6時許,出租司機金某在河北樂購超市附近等活,一男童拉開夏利車門,聲稱要到另外一間大一點的超市。當金師傅開車先後到了兩個大超市後,男孩又要求再次返回樂購超市。
  
  當出租經過金獅立交橋附近偏僻地時,小男孩將一把水果刀架在金師傅的脖子上,「要命就把錢交出來!」此時金師傅脖子上開始流出血來。金師傅一邊謊稱掏錢,雙手突然握住小男孩持刀的手,同時高聲向行人呼救。路人孫某將小孩制服。聞訊趕來的巡警將小男孩帶回公安河北防暴支隊。
  
  經查,男孩今年9歲,父親得病幾年前去世,母親改了嫁,一直照顧他的爺爺不久前也去世了。前天他從濟南扒火車來到天津。由於未滿14歲,他將等待親戚從山東來將其接回教育。

天津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