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擁有200多「小姐」:髮廊老闆自曝賣淫內幕

發表:2002-10-24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開了髮廊以後,我心裏就沒有清靜過,生怕違法的事兒露了給弄進去,那種刀尖上過活的日子我實在不想幹了」。昨日中午,一位自稱姓林的男青年與記者聯繫,自曝開髮廊進行黃色交易的內幕。在他手下的小姐不下200人,小林說話時不無得意。

  發現鄰店發財秘密

  小林是正兒八經的科班出身,曾經為學理髮拜過師。「當學徒的日子並不好過。」小林說他老家在豫東農村,師傅在小鎮上開了門麵店,生意還算紅火,老主顧最多。3年下來,小林刮、剃、洗水平學得很不錯,出師後,小林便帶著工具直奔鄭州而來。

  手頭僅有500元錢,買完鏡子、凳子、交過房租,小林緊巴巴地在燕莊安頓下來。一開始,生意還可以,後來隨著村內美容美發店越開越多,生意每況日下。看到鄰居紅男綠女不斷進進出出,小林有點摸不著頭腦,細心觀察3天,終於發現了其中的秘密:原來進去的不一定都是理髮的,而是另有交易。

  「掛著羊頭賣狗肉」

  參透了鄰店發財「秘訣」,小林便開始運作起來:找門面,招美容美發小姐。小姐招來了,小林在偏僻地段新裝修的美容美發便開業了。剛開始,顧客都不敢公開提出非分想法,只是嘴上開些色情笑話,漸漸熟些後便對小姐動起手腳,再後來就直接了當提了出來。

  小林租的是雙層門面,上面住人,下面營業。小林說,安排第一個嫖客,他緊張地在樓下門口守望,直到小姐嫖客下樓,那40分鐘猶如一年時間那麼長。這之後,因感到這樣太危險,便在樓上和樓下之間安上門,連接一個警報按紐,以備應急通風報信。「但即使這樣也有危險,有一次,民警突然進行檢查,險些出事。從那以後,我覺得在一個地方開店不能超過一年或半年時間,該及時換地方就趕緊換地方另干」。

  兔狡三窟設防

  「俗話說,豬往前拱,雞往後刨。幹那事兒就不有不防著點,我越來越感到在開的店裡幹那事兒不保險,為不出事,我就在店附近另租房屋,小姐和嫖客到租住房處。這樣雖費了錢,但安全多了。」

  小林說,客人來這兒必須要有熟人介紹,不熟悉的一般都不安排,碰上看著可疑的人就直接回絕,不能為掙那點錢再把自己弄進去。對自己熟悉又知道他手機的,就直接讓他到租房地方,避免人多來到店裡讓別人發現舉報。

  「兩年來像在刀尖上過活」

  在兩年多的時間裏,小林說他還嘗試過派小姐到大酒店、大賓館裡從事皮肉交易,但那錢雖來得容易可危險性也極大,輕易不敢亂派。


  為控制住小姐,小林也採用了扣身份證等手段,這樣做用小林的說法是既防止小姐「飛」了,又防止小姐接私活兒。

   雖然這兩年多,在小林手下的小姐不下200人,雙方的提成比例是25%,小姐「飛」走的卻很少。「這主要是小姐覺得跟我乾安全,也不打罵她們,願則干,不願則散,確實籠住了小姐的心。」小林說話時不無得意。

  很快,小林又激動起來,「這兩年多幹著那事兒,我心裏一天也沒有平靜過,要知道這是在刀尖上過的日子,能不擔驚受怕嗎?因此,前幾天我把髮廊關了,手機號也換了,就想徹底跟那事絕緣。」


河南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