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子孕婦偷竊 露餡後假裝臨產

發表:2002-10-31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著孕婦逛商場,售貨員滿心關懷,誰知,孕婦竟當起了賊。當場被發現時,孕婦又躺倒在地裝作臨產,企圖躲過民警詢問。
  
  據河南商報報導,昨日下午3時許,鄭州一位孕婦姍姍走進了位於人民路上的一家音像商品店。孕婦來到離收銀臺最近的一排架子前,先是拿起一些磁帶看了看,然後又跺步來到收銀臺旁的一堆磁帶前,挑起磁帶來。
  
  恰在此時,收銀臺的工作人員小李去了一趟洗手間,當她回來時,看到那位孕婦直往收銀臺裡看,心裏咯噔了一下,便向收銀臺走去。快到收銀臺時,猛然看到孕婦迎著自己往店外走。小李仔細一看,竟發現孕婦手中拎著一個銀灰色女式手提包。「這不是店裡工作人員小王的嗎?」便急忙上前,扭著孕婦的骼膊問:「你幹什麼叫」
  
  孕婦一聽問話,知道露餡了,便乞求道:「大姐,放了我吧,我再也不幹了。」收銀員小李和包主小王兩人便要撥打「110」報警。一看此況,孕婦開始一邊往地上躺,一邊呻吟,裝成臨產的樣子。此時目睹了整個事件的劉先生說:「假的,裝的,汗都沒有,臉色也挺好。」隨後,趕到的「110」撥打了「120」急救電話,孕婦被送到了河南中醫學院一附院搶救。
  
  據悉,孕婦無任何危險,一切正常,醫生表示孕婦剛才是裝病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