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刊登港女星被虐裸照 震驚香港娛樂圈

發表:2002-11-01 0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香港媒體報導,十多年前一批女星遭人強行拍下的被虐裸照,最近被歹徒用作索取巨額金錢,相中人拒絕付款。該批照片其中一幅昨日成為最新一期《東週刊》的封面照片。另外,多間傳媒昨日也透過電子郵件獲得該幅裸照。


照片曝光後,震驚娛樂圈!

香港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即時接獲市民投訴。消息稱,當年協助相中女星擺平裸照事件的江湖人士,得悉照片竟然曝光,亦大感不滿。

最新一期《東週刊》以一幅女星被虐裸照作為封面,題為「字母女星被虐裸照曝光」,內容指一名神秘人日前向該刊編輯部提供一幅女星半身裸照,該刊經鑒證相片真偽,確定照片並非經由「移花接木」技巧製造出來!

照片應是攝於多年前,相中女星正垂下頭痛哭,顯然是在不情願的情況下被強行拍攝。另外,相中背景亦顯示照片是在車內拍攝。但由於《東週刊》在相中人眼部打了格,所以無法確認女星身份。

裸照在坊間 已流傳兩週

消息稱,女星被虐裸照在坊間流傳已有兩星期,賣家最先接觸當事人,希望對方會以高價贖回,但當事人認為此舉變相勒索,幾經思量不肯就範,令賣家大為失望,且非常氣憤!

裸照高價賣?叫價港幣50萬 以20萬成交

賣家認為這批照片有價,一定會賣得好價錢,況且與當事人早已結怨,賣家也想藉此一挫當事人銳氣,還以顏色,於是四出向雜誌社、報館兜售,終於得到垂青,但買方嫌叫價50萬港幣太高,所以即時還價10萬元,最後在討價還價之下,終以20萬港幣成交。

雖然買家以二十萬購得女星裸照,但為免牴觸法例,雜誌用了一星期時間做資料蒐集及鑒證照片真偽,發現女星當年未有為被迫拍下裸照一事報案,所以刊登照片,亦不構成刑事罪行。

據知,相中女星當年不慎得罪有勢力人士,被人強行帶走,被迫拍下裸照,但經多方面週旋後,事件當年已獲解決,有勢力人士答應不會公開該批照片,此批照片也已封存多年。

消息人士推測,有人偶然得到該批照片,因為欠缺錢用,於是鋌而走險,將裸照換金錢,令女星慘成犧牲品。

警方發言人昨日接受報章查詢時表示,當局不會因一些揣測性報導而主動作出調查;另外,警方亦不會按照某人名字而翻查舊有的個案。發言人又說,縱使當事人當年曾報警求助,警方也需要根據個案編號翻查記錄,所以不能根據雜誌的報導回覆記者的查問。


港記者協會斥責:傳媒變幫凶

某女星被拍下的受虐裸照成為《東週刊》封面,香港記者協會副主席譚志強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強烈譴責刊登此女星裸照的做法。

譚志強說:「強迫情況下所拍的裸照根本跟公眾利益無關,是不應該隨便刊登的,因為傳媒可能會變成幫凶,同時嚴重侵犯該女星隱私。」


千龍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