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仇公司」「修理」一人要400元

發表:2002-11-06 2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有專業的人為你跟蹤復你的『仇人』,不管他身在何處都會按照你要求的程度做好。至於有更高的要求,只要出錢……諮詢電話:……」這樣一則駭人聽聞的廣告,大模大樣地張貼在武漢漢口新華路長途汽車站附近的電線桿上。
  
  3日下午,記者在公用電話亭撥打該呼機。回電話的男人操著外地口音,但他說,他只是負責招聘發傳單的人員。
  
  第二天下午,記者在IC卡電話亭再次撥打該呼機,電話回過來,記者聽出還是那名男子。
  
  記者:「你們的廣告,不是吹牛吧?」男子:「我們做這一行都好長時間了,哪個跟你吹牛?」
  
  記者謊稱:「我朋友的車子剛剛被幾個混混砸了,你敢不敢接手?」
  
  男子:「這也能嚇倒我?你是新客戶,我們要先登記。」
  
  但是如何「登記」,他沒有說。
  

昨日上午,記者在武昌火車站附近與該男子電話聯繫上,仍稱朋友的車子被人砸了。
  
  該男子答應半小時後在火車站廣場的IC卡電話亭旁見面,但後來他要求記者先將600元定金存入一個銀行帳號。
  
  記者表示不放心。他說,他們共有十幾個人,多數經過專業訓練,絕對保證「質量」,嚴守秘密。他還說,他們是根據事情的難易程度來收費的,一般「修理」一個人要400元。如果對方身份特殊或者「客戶」要求較高,就要加錢。他們還可提供跟蹤服務,即負責摸清某人的行動規律等。
  
  記者要求見面再交定金,遭到拒絕。最後,他以「你根本就沒有誠意」為由,挂斷了電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