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不起藥費 貧婦腿扎鋼釘忍受劇痛17年

發表:2002-11-06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日,通城縣關刀鎮36歲的婦女杜秀華左大腿中一顆埋藏了17年的鋼釘被取出。

杜秀華1986年在該縣龍潭水庫施工時,不慎被車壓斷了左腿。當時為了固定腿骨,在大腿內置入了一根長32厘米的鋼釘。醫生囑咐兩年後必須將鋼釘取出。然而,取出鋼釘需數千元手術費、醫療費,家境貧困的杜秀華無法解決。她只有強忍腿部發炎時的疼痛,一拖就是17年。去年夏天,杜秀華下地勞作,這根鋼釘有10多厘米刺破肌肉、皮膚,露出腿外,引起腿部化膿發炎。杜秀華天天搖動鋼釘達半年之久,將露出的部分折斷。今年7月,杜秀華向縣政府反映了自己的情況。縣政府主要負責人要求有關部門出資,當天到位,解決杜秀華取鋼釘所需費用。在這些部門的幫助下,杜秀華終於擺脫了長達17年的痛苦折磨。(楚天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