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希望中共16大也來一個什麼秘密決議

發表:2002-11-07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89年的春夏之交之際,當時的中共中央最高領導人趙紫陽向來訪的前蘇共中央最高領導人戈爾巴喬夫宣布了一個人人皆知的公開秘密:我們黨在第13次代表大會上有一個秘密決議,這就是鄧小平同志在關鍵時刻仍然為我們把舵。據說這個人人皆知的秘密是趙紫陽應鄧小平辦公室的囑咐而有意識的透露給戈爾巴喬夫的,因為鄧小平在會見了戈爾巴喬夫後說讓我們現在就宣布我們兩黨恢復關係。而戈爾巴喬夫感到疑惑,因為鄧小平當時在黨內已經沒有職務,憑什麼讓他來宣布呢?而趙紫陽也就只能按照鄧小平的旨意辦。後來據說趙紫陽的罪名之一就是向戈爾巴喬夫泄露了黨的機密。你說這是什麼邏輯?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鄧小平在中國的歷史上是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但是他最後以普通黨員之身份橫行於中共黨中央之上的作法,的確給中國帶來了巨大的災難。就是他破壞了中共還多少可以用來遮羞的所謂集體領導的組織原則,將中共所謂黨的領導就是黨的最高領導的個人領導的家底徹底暴露了出來,而且他那個時候還不是黨的領導。

鄧小平如此橫行霸道,全國人民也就認了,畢竟他是打天下的那一代人。目前,據說那個既無軍功,又無政德的被八老背著全黨和全國人民欽定為中共第三代領導人物的江澤明也要學鄧小平的那一手,也想來個棰帘聽政什麼的。此奈天大的笑話,相信就是一般普通老百姓都能明白江澤民根本就無德無能,讓他來聽政那還不亂了套了。但願經受過鄧小平橫行霸道作風而給中國留下後患無窮的中共16大的代表們不會在傻呼呼地也來一個什麼秘密決議,讓江澤明在關鍵時刻把舵。時代在前進,中國在發展,中國的前途命運應當由全體中國人民來決定而不應當再次由一個七老八十的人來決定。但願江澤明認清形勢不要做出有違全體中國人民意願的事情來。


(博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