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6大學生酒後撒野:狂砸公交車 連毀電話亭

發表:2002-11-07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6日凌晨2點左右,長春某高校6名在校學生酒後撒野,先是騷擾小賣店,接著用磚頭砸壞公交車玻璃,踢翻垃圾箱,後又毀壞人民大街上8個公用IC卡電話亭,110巡警和轄區民警緊急出動,將其中3人當場抓獲。此事件現已移交長春市南關區南嶺大街派出所處理。
  
  昨天凌晨1時多,長春市利民油泵廠家屬樓內的居民被樓下激烈的砸門聲驚醒,緊接著又聽到砸玻璃的聲響,不知發生了什麼事,馬上撥打110報警。記者上午趕到現場時發現,停在該居民樓下的兩輛大公交車前擋風玻璃被人用磚頭砸壞,其中一輛車的雨刷器損壞、駕駛室兩側的玻璃被打碎。兩車司機告訴記者,早晨才知道車被砸壞了,是幾個學生酒後干的,造成直接經濟損失4000多元。據知情者講,附近高校的幾個學生在酒後猛砸一小賣店的門,砸壞車輛,還損壞了幾個公用電話亭。
  
  記者隨後採訪了吉林省通信公司長春分公司公安處,協助公安機關處理此事的張處長向記者介紹了一些具體情況。昨日凌晨2時左右,6名大學生酒後撒野,先是無緣由地滋事,後來用磚頭砸壞停在路邊的兩輛公交車,還踢翻了幾個垃圾箱,造成大街上垃圾遍地。他們又毀壞了人民大街上長春市金融高等專科學校門前至衛星廣場路段的8個公用IC卡電話亭。警方接到報警後,馬上趕到事發地點,當場將6名鬧事學生中的3名抓獲。張處長講,8個IC卡電話亭被損壞程度不同,最嚴重的一個已經完全被推倒,其餘的不同程度存在話機損壞、玻璃缺失的情況,初步估計造成經濟損失4200元左右。


(中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