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公司被質疑提供技術給中國助長人權迫害

發表:2002-11-08 2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消息,Oracle 公司被質疑提供技術給中國,助長人權迫害。

這一質疑是在10月14日於加州紅木市召開的Harrington投資公司2002年度股東週年會議上被提出的。

Harrington投資公司董事總經理John Harrington 說:「Oracle提供軟體給中國的警方和軍隊,可能導致嚴重的人權暴行。」並懷疑Oracle的軟體在中國是否被用於辯認,拘留和拷打異見人士或民主提倡者。

Harrington引用美國國務院2001年度中國人權迫害的年終報告,指出中國政府仍在繼續其嚴重踐踏人權的行為,包括任意拘留,勞教和對宗教團體成員的拘留和酷刑。幾百名和平的法輪功學員在拘留期間被江氏政府的酷刑虐待至死。

Harrington強調 :「Oracle公司不應該提供技術給中國的恐怖政府,那可能助長了它對人權的踐踏。中國用Oracle的軟體去對付異見人士或民主提倡者,無異於二次世界大戰時納粹德國用IBM技術把猶太人趕去集中營。」

Oracle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信息管理軟體及服務供應商,成立於1977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州Redwood shore。1989年Oracle公司正式進入中國市場,目前Oracle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設有辦事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