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領導的共識

發表:2002-11-13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2年11月某日,中南海內,新一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第一次會議在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胡錦濤主持下召開。

胡:「同志們,黨和人民賦予了我們神聖的權力,所謂神聖是因為它不受監督。我們所從事的事業是偉大的也是艱鉅的,為什麼這麼講,因為我們的事業原本就是自相矛盾的。我們的當務之急是將反腐鬥爭深化,深是深入的深,不是身體的身。不反腐就要亡國,一反腐卻會亡黨。同志們有什麼建議?」

新任人大委員長政治局常委甲:「反腐鬥爭長期化艱鉅化的原因是人民不信任我們。我就聽到很多批評我們的言論,比如『中國90%的幹部都包二奶,剩下10%還都是女幹部或同性戀』。(言罷苦笑了一下)連我們都罵進去了。我認為沒有人民的支持,我們很難取得勝利。」

新任政協主席政治局常委乙:「反腐鬥爭的法寶是思想工作。如今做思想工作難啊!以前我們只須提防階級敵人的糖衣炮彈,如今資本家也入黨了,帝國主義軍國主義分子都成國際友人了。不好辦啊!」
新任常務副總理政治局常委丙:「是啊!我們除了防備敵人,還得經常防範被下一代腐蝕。我的小保姆就經常讓我猜謎算數,比如她的底褲是什麼顏色的?三圍都多大?我批評她,她還振振有辭的說『俺也學過三個代表,知道大伯您是先進的,俺還沒被進過,您不進,別人怎麼進呀!』真是老革命遇到新問題了。」

新任總理政治局常委丁:「別說小保姆了,我的外孫女就常問我『外公,什麼叫高潮疊起呀?』,哎,愧為人師啊。」

聽到這裡,胡錦濤注視著眾人,問到:「那麼腐敗的根源是什麼?」

眾人一口同聲的道:「還不是一個私字,貪官們不就是想讓自己及親朋好友早點兒過上好日子嗎。」

聞言胡錦濤陷入了沉思。眾人你看我,我望你,都不知如何是好。良久,胡錦濤似已胸有成竹,迎著眾人探詢的目光,平靜地說道:「不錯。腐敗的根源就在一個私字。家庭在給我們帶來親情與溫馨的同時,也刺激了我們的私念與佔有慾。我想未來的共產主義社會是不會有家庭的,如同原始共產主義,整個社會就是個大家庭。」

常委乙:「您不會準備下令取締家庭罷?」

常委丙:「那可千萬使不得!如今亂倫的事就夠多了,如果取締家庭那還得了!」

常委丁:「我們可以一步一步來。比如先減少家庭的數目。」

常委甲:「對。如果恢復一夫多妻制,家庭就會減少很多。而且二奶們也可得到法律保護。」

常委乙,丙:「贊成。真是說到人民的心坎兒裡了!」

胡:「不錯。我們不僅要搞一夫多妻制,我們還要搞一妻多夫制,一夫多夫,一妻多妻,群夫群妻制。要賦予人民真正的婚姻自由。使男女平等,正常人與同性戀平等,我們甚至可以允許人畜戀,使天下眾生一率平等!」

眾人拚命鼓掌歡呼:「總書記英明!」

就這樣,新一屆中央常委全票通過了「在中國實行群婚制的決議」。共和國迎來了新的春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