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六大選出121名中紀委委員名單

發表:2002-11-14 1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四日電,中共十六大今天選出一百二十一名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

  名單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

  干以勝、馬(馬加文)(女)、馬子龍(回族)、馬志鵬、馬鐵山、王成銘、王同琢、王華元、王壽亭、王志剛、王建宙、王顯政、王振川、王莉莉(女)、王唯眾、王德順、尹鳳岐、巴特爾(蒙古族)、布窮(藏族)、田淑蘭(女)白瑪(藏族)、馮永生、馮健身、邢元敏、朱維群、喬宗淮、任澤民、劉江、劉豐富、劉志峰、劉曉江、劉峰岩、劉家義、劉錫榮、安立敏(女)、孫文盛、孫寶樹、孫載夫、陽安江、李文華、李玉賦、李東生、李有慰、李至倫、李傳卿、李運之、李金明、李繼松、李雪瑩(女)、李崇禧、李清林、楊光洪、楊多良(回族)、吳廣才、吳玉良、吳官正、吳毓萍(女)、何勇、瀋淑濟(女)、瀋德詠、張毅、張鳳樓、張樹田、張恩照、張鈺鐘、張惠新、陳希、陳培忠、陳冀平、範新德、林文肯、羅世謙、岳宣義、金銀煥(女)、金道銘(滿族)、周佔順、鄭坤生、趙榮、趙春蘭(女)、趙洪祝、胡家燕(女)、祝光耀、祝春林、賀邦靖(女,白族)、秦紹德、聶成根、賈文先、夏讚忠、徐承棟、徐敬業、高俊良、陶方桂、黃丹華(女)、黃遠志、黃樹賢、黃淑和、黃獻中、曹洪興、曹康泰、常小兵、崔會烈、康日新、梁綺萍(女)彭小楓、董雷、董萬才、董宜勝、韓長賦、韓忠信、傅克誠、焦煥成、謝作炎、樓繼偉、解厚銓、蔡長松、翟小衡、樊守志、滕久明(苗族)、薛利(女)、魏建國、魏家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