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深圳開三槍轟斃黑幫大佬

發表:2002-11-15 0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秘的黑衣殺手懷著自動手槍,藏身在深圳羅湖翠竹南路暗處,一直在等待目標出現,晚上七時半,目標的香港人終於乘車到達,他下車一步一步走近,死神般的殺手冷靜地走到他面前,一起手便連轟三槍,一彈打中眉心、兩彈打中身體,港漢當場死亡,殺手轉身便消失在黑暗之中。

蘋果日報訊,深圳羅湖區翠竹南路一個高尚住宅區昨晚發生槍殺案,一名香港男子,乘坐平治S500房車返家時,在大廈外遭一名黑衣槍手近距離連轟三槍射殺死亡,港漢的司機一度衝前欲與凶徒搏鬥,但亦遭對方開槍射倒,當公安趕至現場時,凶徒已逃去無蹤。

直至今晨,深圳公安仍將現場封鎖,消息稱,死者姓黃,四十六歲,為本港黑幫新義安的一名大佬輩人物,綽號「大眼哥」。據悉,「大眼哥」多年前往深圳發展發,在當地頗有勢力,他的生意及門生遍佈深圳至惠州一帶。而他亦在案發現場的翠竹南路逸翠園購買一個單位自住。

昨日下午,「大眼哥」與隨從往沙頭角「交數」後在一家酒店晚膳,之後乘車返回住所後即遇襲。

司機護主捱一槍

公安初步調查相信,這是一宗早有預謀的槍殺案,槍手在案發前已在上址埋伏。

案發於昨晚七時三十分,一輛挂港粵車牌的白色平治S500房車駛至翠竹南路逸翠園兩幢大廈之間一個小賣部對開。坐在車廂後座、穿粉紅色恤衫、深色西褲的港漢下車,向其中一幢大廈走去。

據目擊者稱,港漢步行了約六十米後,一名身穿黑衣、身高約一點七米的男子趨前,近距離向港漢連開三槍,其中一槍射中其眉心。

連中三槍的港漢滿頭鮮血倒地,而平治車內的司機見狀奮勇扑出,但遭凶徒鳴槍一響擊中。據目擊者稱,當時聽到三聲槍響時,還以為附近的建築地盤發生高空墮物事件,怎料,瞬即又聽到一聲槍響,及見到一名黑衣人向附近一個建築地盤狂奔逃去,同時,亦發現一名男子倒在不遠處的血泊中,才知道發生命案,通知保安報警。

公安人員接報到場,證實中槍的港漢已斃命,而受傷的司機稍後被送院治療。至於案發現場,目前仍被封鎖。

逸翠園有五、六幢大廈,該屋苑於九七年正式入夥。該小區實行全封閉式管理,設有二十四小時保安,有很多港人居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