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鎔基把江澤民嚇了一跳

發表:2002-11-21 0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太陽報報21日刊發評論員史進文章:江澤民給嚇了一跳。全文如下。

諸位看官,朱鎔基總理結束訪港三天行程,他昨天在機場總結此行目的,一是為香港打打氣,二是來挺董。他雖指此乃傳媒說的,但不否認,也就是了。

香江這個特區和行政長官董建華,要勞動國務院總理來開金口,公開宣示會盡一切力量與資源支持,其情況之嚴峻,大家可以想像。不知董特首和特區政府高官,顏面何在?

專程來香港打氣和挺董,這兩件大事,朱鐵面都做足了一百分,真的是好話說盡,連不該作的承諾都作了,甚至說三年用光儲備怕甚麼,不必怕,到時去大陸發行五十年債券,他第一個買!

看官閣下,老朱天不怕地不怕,但把話講到如此盡頭,史進相信身在中南海的江澤民,也要給嚇了一跳!大家有沒有留意,昨天的文匯大公商報,好像不約而同地,都漏了發債這一筆!

為甚麼如此緊張?因為老朱一說,香江那些政黨議員們,就會振振有詞,大喊不必削減政府開支,不要減綜援,更加毋須加稅!總之,一句話,八百億赤字怕甚麼,有強大的祖國作後盾,多多財赤都頂得住也。

當然,朱總不是這個意思,他是要香港人奮發振作,「無畏更無懼」,大家齊來寫那「不朽香江名句」。但是,未必人人會如是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